news-details

祈禱室有基督教、佛教與回教三間。      (攝影/記者吳佳玲)

常常進出桃園國際機場的旅客,不曉得有沒有發現在第一航廈貼心設置了「祈禱室」,提供往來國內外旅客需求,可以利用候機時間,更多來親近神!

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旅客欲前往登機的過程中,眼尖的旅客一眼就可以看見這個設置貼心的「祈禱室」空間,除了有提供基督教(與天主教)信徒靜默禱告的空間外,還有佛教與回教專用的祈禱室,雖然每間的空間不大,卻小而溫馨。

下次,出國時,若因為提早到機場候機而多出許多時間,與其忙著在機場內血拼花錢,或坐著空等不知如何殺時間,不如隨身帶本聖經,來到這間祈禱室,不論是為出國行程禱告,或把握時間更多靈修、與神親近,對基督徒來說,都是很好的時間利用方式!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設立祈禱室。      (攝影/記者吳佳玲)

基督徒的祈禱室燈光美氣氛佳!      (攝影/記者吳佳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