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東市基督教協同會台東教會王美媛師母)

接到各地友人的熱血問候,問及如何幫助我們,深深感謝!不過,我們正在忙,來不及一一回應,敬請見諒!

說實話,我們教會的硬體損傷算是輕的,只是屋瓦碎裂鬆動,可能需要大修之外,其他採光罩,玻璃門的碎裂,樹木的倒塌,冷氣壞了…比起別的受災戶,都是很小的事了!

所以如果要為風災捐款,請捐給受創嚴重的東基,家立立等更急需的機構,至於志工隊,如果是已經約定安排好的,歡迎來,沒有變動,一切照常,但若臨時想來幫忙,我們就得婉拒了,教會恐怕無心力接待了。

但是,我們真的沒有需要嗎?

不,其實我們有更大的需要,是比硬體更重要的,是比救災更長久的,那是心靈的重建。

我們的暑期課輔班,八月的青少年福音營,九月開辦的國中課輔班,老人關懷事工,在在需要許多的經費和人力,如果您力量許可,是否可以幫助我們,作更長遠的事?

家園重建,我們自己來就好,心靈重建,就必須請神和您一起同工了!

誠摯邀請您為我們心靈重建的事工代禱並奉獻,若有奉獻請使用郵政劃撥帳號:06673989,戶名:財團法人台東市基督教協同會台東教會,並請註明為「心靈重建」奉獻。我們會專款專用。非常感謝您的愛心。

(照片提供/台東市基督教協同會台東教會王美媛師母)

▌HOT!!! 本周超熱門 ▌

正確讀聖經的方式

高中生不向無神論組織屈服! 美俄亥俄州畢業生代表 率全體讀「主禱文」

教會情色糾紛如何解? 專業法律顧問提醒:天國的法律高過人間的法律

【基督徒行不行】與未信者結婚 需付代價

林肯走頭無路時的禱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