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he Shem帶來一系列多國語言詩歌      (照片提供/高雄武昌教會)

戲劇呈現耶穌救贖人類      (照片提供/高雄武昌教會)

「The Shem」福音樂團來台舉辦敬拜藝術佈道會,該團員皆來自於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以馬內利詩班,近年來受邀於美國、香港、新加坡、台灣、斐濟等國演出,透過詩歌舞蹈、戲劇及生命見證進行宣教工作,今年在台北、台南、高雄及花蓮巡迴佈道。

The Shem的詩歌演唱曲風種類多元不同,22日在高雄武昌教會演唱一系列的英、中、韓語詩歌,帶給台下的聽眾豐富聽覺享受。擔任純福音教會詩班指揮崔赫教授在會中分享經歷神的生命見證,他表示,從小家住鄉下家境不好,學習音樂之路過程艱難,但神透過微小聲音要他學習「關燈彈琴」,後這段黑暗中練琴的歷程,造就他成為教會的指揮家,他並鼓勵台下青年要勇敢圓夢,為主夢想。

崔赫教授現場彈奏奇異恩典      (照片提供/高雄武昌教會)

會中,The Shem搭配音樂舞蹈並結合多媒體影片,應用虛擬及現場的互動效果,展現極具聲光特色的戲劇演出,同時在整體造型及化妝技術上,以強烈的黑白色彩元素,傳達人類從上帝光明的樂園裡,墮落至黑暗的世界中,視覺效果十足。同時以現代表演藝術手法,帶出現今社會面臨多樣問題及偶像崇拜議題,清楚傳達上帝救贖人類的計畫,最後由耶穌來完成拯救人類的工作。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