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經中有幾處提到熊,也有用「熊」來作一些比喻。

聖經中有幾處提到熊,也有用「熊」來作一些比喻。

聖經中有幾處提到熊,也有用「熊」來作一些比喻:

1. 真實的熊:大衛在牧羊時殺死熊;有童子嘲笑先知以利沙,結果被母熊撕裂(王下2:24);在新天新地中,牛與熊同食,牛犢與小熊同臥(賽11:7)。

2. 形容人心焦急惱怒,如同丟了小熊的母熊(撒下17:8);而愚昧人行愚妄,比遇到這樣的母熊還糟(箴17:12)。

3. 形容殘暴的統治者欺壓人民,如同覓食的熊(箴28:15)。

4. 形容人哀傷無助,咆哮如熊(賽59:11)。

5. 形容耶和華的攻擊,如同熊在暗處埋伏(哀3:10),又像丟了小熊的母熊,要將人撕裂(何13:8)。

6. 在異象中,但以理與使徒約翰都有看到類似熊的形像(但7:5;啟13:2)。

(更多內容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更多的每日靈修請加入Line生活圈,ID:@ qak5551g)

▌HOT!!! 本周超熱門 ▌

病痛中體會耶穌拯救 敬拜中經歷生命改變 唱作俱佳Tank今只願為耶穌「上台」

正確讀聖經的方式

高中生不向無神論組織屈服! 美俄亥俄州畢業生代表 率全體讀「主禱文」

上帝都知道,還要我禱告?

遭爆桃色風波多日 藝人秦偉現身致歉 盼全力彌補受傷心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