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羅小白為台東打氣。(攝影/記者林胤斈)

「颱風天,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新聞,我能做到不多,但我不會停止我的禱告。願大家平安!」

基督徒藝人羅小白在強颱尼伯特登陸當天,即透過臉書發文,並分享由「聯合世代 Union Worshipper」演唱的〈我要愛慕祢 I Adore You〉敬拜曲,「希望這首歌,可以帶給大家平安和平靜^_^」

「大家應該很需要安全感。」她聽聞台東災情後認真的說,並用心錄製一段對台東的鼓勵:

各位台東的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羅小白


聽說這次的災害非常的嚴重,
雖然沒有辦法到場為大家加油,
但是我會在這邊,
不斷的為大家禱告,
祝福大家一切都很平安!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哥林多後書1:4

羅小白表示,雖然她無法親自在台東當地幫忙,「但我不會停止我的禱告。願大家平安!」

羅小白表示,雖然她無法親自在台東當地幫忙,「但我不會停止我的禱告。願大家平安!」 (攝影/記者林胤斈;編輯中心製圖)

▌HOT!!! 本周超熱門 ▌

高學歷媽寶OUT! 全球化時代來臨,「越吃苦」的孩子越吃香

病痛中體會耶穌拯救 敬拜中經歷生命改變 唱作俱佳Tank今只願為耶穌「上台」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比爾‧威爾森:你的委身,要強過自己的情緒

上帝都知道,還要我禱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