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亭娜憑著一股宣教的熱情和對神的信心,獨自踏上了異鄉的土地。抵達當地後,順利的聯繫到另一位年輕宣教士,兩人便合租一間簡單的公寓。租金雖然便宜,但沒有鐵窗,如果要安裝的話,所費不貲;那間房子年代已久,樓梯很矮,雖然是三樓,其實很容易就能藉由外面的陽臺爬進來。

一個月後,亭娜的室友需要外出一週。「什麼?那晚上我不是要一個人在家?」亭娜非常緊張,不斷想法子找其他姐妹來家裡住。不過,亭娜終究還是得獨自過夜。

那天晚上睡覺前,亭娜害怕得把門窗都緊緊鎖上,房間的門也反鎖,枕頭旁還放了一把水果刀,以防萬一。但躺下後不久,夏天的天氣讓亭娜實在熱得受不了。她從床上跳起來,「我如果連這點小事都不能信靠神,那我還想為主做什麼?」她決定把窗戶全打開—儘管沒有鐵窗。

窗戶打開後,房間頓時涼爽多了。亭娜重新躺下,閉上眼睛,安然入睡,神也在整個宣教期間保守她平平安安。

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直到那日。(提摩太後書1章12節)


(更多內容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更多的每日靈修請加入Line生活圈,ID:@ qak5551g)

▌HOT!!! 本周超熱門 ▌

「求神幫助我們救她!」 紀寶如跪禱哭求 心跳停止逾10分鐘婦人奇蹟復活

陪伴先生走過負面新聞 Lulu:婚姻不一定都完美,但愛與修復永遠是第一順位

正確讀聖經的方式

太太「小慧姊」受洗落淚! 王偉忠:祂會全心照顧,妳才放心哭了

遭爆桃色風波多日 藝人秦偉現身致歉 盼全力彌補受傷心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