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夏回家聚會昨於香港火熱登場。

華夏回家聚會昨於香港火熱登場。 (照片提供/福音線民)

全球華人一同敬拜主!「華夏回家2016」昨天(13日)登場,一連3天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衝破地域和教派界限的聚集,帶動海內外和大中華各族群,包括平信徒至教會領袖、傳道人和牧師們,同心敬拜、禱告及聆聽主的話語。

一同敬拜主是回家聚集的呼召,有別於一般聚會的是,講員及教導沒有事先安排,而是以信徒回應主的呼召、來到祂面前為主軸;聚會中有領袖團隊倚靠聖靈,引導聚會更暢順進行;大家一同敬拜、禱告和等候神,使眾人的心緊密結合在一起。

「我們需要彼此聆聽、擁抱哀歌、尋求復原。」華夏回家香港核心領導團隊黃瑞君牧師指出,歷史上華人有幾百年的漂流哀歌,信徒們需彼此合一,因在愛中能看到父神,和祂美善的心意。

數算歷史上,神對華夏的憐憫和施恩有以下:

1.唐朝的景教

2.元朝的也理可溫教

3.明朝的天主教

4.清朝的天主教和基督教

5.太平天國

6.對孫中山的啟發和孕育

7.香港、澳門在殖民地政策下,享受聆聽福音的自由

8.台灣對福音的開放

9.全球漂流的華人得在異地領受福音的好處

10.大陸自1911年開始有多起復興,至80年代的華東大復興,以致大陸農村教會的福音大爆炸

在人看來,可能是歷史的際遇,但在神手中,卻是有祂的永恆計劃。華人信徒要合一,為榮耀君王預備敬拜的大道,呼召列國,齊來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

眾人敬拜。

眾人敬拜。 (照片提供/福音線民)

彼此擁抱。

彼此擁抱。 (照片提供/福音線民)

今年華夏回家引用路加福音15章的經文,也就是浪子回家的故事:「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着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以此表達出主對我們的愛有多麼深。

而各地華人信徒在文化、政治、地域、語言、神學、宗派、教會傳統上都不同,但擋不了主的心意;多年來,全球華人信徒一同在香港聚集敬拜;今年1月初,各地的華人教會領袖已先在香港的「挪亞方舟」聚集,為7月的華夏回家禱告和準備,盼呼召更多人一起「回家」-回到天父的懷抱,享受主的同在,領受祂的心意!

(照片提供/福音線民)

(照片提供/福音線民)

(照片提供/福音線民)

▌HOT!!! 本周超熱門 ▌

風災過後 台東縣長黃健庭運用社群力量 4天內湧進1600位志工共體時艱

高學歷媽寶OUT! 全球化時代來臨,「越吃苦」的孩子越吃香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滿目瘡痍猶如被轟炸過 台東各地災情嚴重 教會界重創也不小

上帝都知道,還要我禱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