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地上我們有個”乾杯杯”,每天逗大家開心,而在天上呢?有深愛我們的”親杯杯”,等著我們找到祂,與祂相認!」

詼諧逗趣的設計品牌-《乾杯杯Papa Cheers》,創立者王世昀(Jim Wang)是一位土生土長的基督徒,立志用漫畫傳揚聖經福音的良善價值。期盼能藉由各種多媒體方式,讓福音更加生活化、趣味化,進而接觸到更多未信者,甚至是已經離開教會許久的人,能再次領受天父無條件的愛。

「乾杯杯」是名字上的隱喻,有「爸爸」的含意,訴說著這位慈愛的神,其實才是我們真正的父親,快來與祂相遇,接受祂無條件的愛吧!

首次與《慕牧館》合作,推出兼具創意及實用的【陶瓷吸水杯墊】,共有3種款式,每款設計都帶出聖經的真理意涵。不論是「福杯滿溢」或是「杯中有分」,每款設計都巧妙將聖經經文結合在產品中,賦予產品更多生命力、帶出神話語的祝福。

在隨處可見的生活小物中,領受天父豐盛的慈愛

(照片提供/慕牧館;編輯中心製圖)

「你是否覺得生活不順遂,絕望又無力?只要常常想起那位,使我們不致缺乏又福杯滿溢的上帝,就會重新得力喔!」有感於現代人承受來自生活和工作的壓力,「乾杯杯」將聖經真理帶進實用的生活小物當中;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陶瓷吸水杯墊不僅是非常實用的物品,有趣的插畫設計,更是成為最佳的「辦公室療癒小物」。

產品資訊:
《乾杯杯Papa Cheers》陶瓷吸水杯墊(共三款)   NT.250/每個

▌HOT!!! 本周超熱門 ▌

風災過後 台東縣長黃健庭運用社群力量 4天內湧進1600位志工共體時艱

「求神幫助我們救她!」 紀寶如跪禱哭求 心跳停止逾10分鐘婦人奇蹟復活

高學歷媽寶OUT! 全球化時代來臨,「越吃苦」的孩子越吃香

英國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牧師之女新上任 關於她的5件事

太太「小慧姊」受洗落淚! 王偉忠:祂會全心照顧,妳才放心哭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