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經使人生命豐富。      (照片提供/WorldServe Ministries)

全球數百萬人沒有聖經而生命貧乏,部分共產或極權國家對宗教的鎮壓,讓人民更是一生都不曾認識上帝的話語。有鑑於此,加拿大世界服事宣教會(WorldServe Ministries)已在古巴、衣索比亞、越南、印度、和伊朗等國發送聖經,預計兩年內送出一百萬本。

此舉對古巴而言,有很大的助益。一方面古巴有56個基督教宗派,每個宗派都在蓬勃發展中;另一方面古巴經濟衰微,大規模的失業讓人民內心鬱悶,希望從基督教信仰尋求出口。

古巴經濟不佳讓人民從信仰尋求出口。      (照片提供/WorldServe Ministries)

世界服事宣教會認為滿足人民對聖經的需求,是最基本延續基督教發展的方法,但古巴是共產國家,並非對信仰全面開放,不少人民仍無法取得聖經。為了能合法發送聖經,該會特地與政府的聖經委員會(Bible Commission)接洽,經過數月的努力,委員會終於答應服事團的請求,雖然僅能發送最多5千本,還是令人振奮的消息。

透過為期兩年的活動,世界服事宣教會希望能轉化這些國家,讓更多人從神的話語翻轉並成長,有了堅固的信仰基礎,才能以完整的裝備向眾人傳福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