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6教會青年國是論壇今天(18日)上午正式展開後,下午以「LIVE HOUSE」呈現流行文化的呼召問題。

2016教會青年國是論壇今天(18日)上午正式展開後,下午以「LIVE HOUSE」呈現流行文化的呼召問題。 (攝影/記者杜胤廣)

2016教會青年國是論壇,今天(18日)上午正式開幕後,除讓弟兄姊妹領受上帝賦予每個人的信仰藍圖與教會建造外,下午更以「LIVE HOUSE」的談話性與表演秀的節目形式,呈現流行文化的呼召問題。

LIVE HOUSE特別讓主內藝人吳建恆與任潔玲來主持節目,兩人一搭一唱的幽默主持風格,讓現場氣氛既輕鬆又愉快。任潔玲還在節目途中,以「進廣告」的方式,有趣的介紹新生命小組教會的最新教會詩歌專輯《Jesus Fashion 2.0》。

更重要的是,教會青年國是論壇為了讓弟兄姊妹看見流行文化所造成的影響力,不僅將許多線上藝人,如資深歌手蔡琴,以及日前獲得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的故事,搬上會堂大螢幕,介紹藝人光鮮亮麗的背後,因信仰得勝的過程,以及個人如何在神國中找到自己的命定。

新生命小組教會從兒童到青少年舞團,共同此次論壇中,以「傳承」為名,表演舞蹈。

新生命小組教會從兒童到青少年舞團,共同此次論壇中,以「傳承」為名,表演舞蹈。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台南聖教會在此次論壇中,也以芭蕾舞蹈展現聖經中的「創世記」。

台南聖教會在此次論壇中,也以芭蕾舞蹈展現聖經中的「創世記」。 (攝影/記者杜胤廣)

▌HOT!!! 本周超熱門 ▌

風災過後 台東縣長黃健庭運用社群力量 4天內湧進1600位志工共體時艱

英國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牧師之女新上任 關於她的5件事

「求神幫助我們救她!」 紀寶如跪禱哭求 心跳停止逾10分鐘婦人奇蹟復活

請代禱!奈及利亞大飢荒來臨》遭博科聖地掠殺後 每天數百人死亡、上百萬人急需援助

張芸京走出萬眾期待 臉書感謝藍又時帶給她「上帝的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