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ank於昨(17)日舉辦新專輯的發表會,過程圓滿順利。

Tank於昨(17)日舉辦新專輯的發表會,過程圓滿順利。 (攝影/記者莊堯亭)

昨(17)日下午,Tank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行福音新專輯-《起初》發表會,會場幾乎坐滿了人,不但有新歌演唱、專輯介紹,還有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青少年,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

許多人前來,支持和鼓勵這位許久沒在螢幕露臉的歌手,也在該教會帶領的敬拜中,同聲讚美神,為整場發表會揭開序幕。

這張專輯,對Tank和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神愛之音」團隊,都是非常有意義的專輯。這可說是台灣原住民首見的福音流行詩歌,昨日的現場演唱,鏗鏘有力,傳遞出這張專輯,除傳福音、另一個重要意義-台灣的原住民要甦醒,迎接神給你們的大使命!

Tank演唱多首專輯中的新歌,也娓娓道來過去幾年,進到教會的契機,和自己生命的改變。「上帝告訴我要成為祂的器皿。」2年多前回到教會,在敬拜團中慢慢修復對舞台的恐懼,Tank再一次說,他感覺上帝給他的舞台越來越大,但已經不再是「世界的舞台」,過去他去了台灣以外的很多地方,其暗示,到各地宣教、傳福音更會是未來的計畫。

他特別感謝敬拜團的扶持,一度哽咽。並表示自己生命能恢復,很大部份是因為他們。
 

談離婚 Tank:我不希望把所有奉獻給神,還帶著苦毒和罪

專輯發表會前不久,新聞登出Tank離婚的消息。許多人感到震驚,Tank自己則相當坦然,「願意坦承,是因為不願再揹負過去沉重的秘密,不願意只是躲在家裡,秘密向天父坦承。」更不希望「把所有奉獻給神,還帶著苦毒和罪」。

其實,Tank並沒有計畫要提及離婚的事,只是在受訪當下,就是有一股感動告訴他-要坦誠。

「既然已經在做神的事工,很多事情要誠實面對。」他知道,他不再是一般人,而是一個「指標性人物」。即使,許多教會的人都知道他離婚的事實,面對媒體,過去仍用「蜻蜓點水」的方式帶過。

現在,Tank彷彿放下心中沉重的大石頭,坦然面對批評,也承認過往的錯誤-自己並不完美,但就像這張專輯的名稱-《起初》,只要靠著神,就能回到起初神創造的樣子。
 

在敬拜團的服事中,Tank經歷生命的修復。

在敬拜團的服事中,Tank經歷生命的修復。 (攝影/記者莊堯亭)

【Tank新專輯發表會現場圖輯】

發表會一開始,Tank和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團隊一起敬拜。

發表會一開始,Tank和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團隊一起敬拜。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發表會現場有Tank這次的新專輯和明信片。

發表會現場有Tank這次的新專輯和明信片。 (攝影/記者莊堯亭)

明信片。

明信片。 (攝影/記者莊堯亭)

會場湧進許多人。

會場湧進許多人。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談到和敬拜團的感情,Tank一度感性落淚。

談到和敬拜團的感情,Tank一度感性落淚。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Tank與教會舞團一起演出。

Tank與教會舞團一起演出。 (攝影/記者莊堯亭)

【Tank向今日報問好】

Tank在專輯發表會之前,特地向今日報問好,並表演專輯的新歌-〈需要答案〉。(攝影/記者莊堯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