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訪韓聖會第二天早晨5點半,眾人齊聚聖殿參與晨更禱告會。

訪韓聖會來到第二天(19日),一早清晨5時半進行晨禱會,眾人火熱禱告及敬拜,並領受美好信息。

訪韓聖會來到第二天(19日),一早清晨5時半進行晨禱會,眾人火熱禱告及敬拜,並領受美好信息。 (攝影/記者張嘉慧)

「今天我們來到這裡也是一樣,我們不是神,可是我們是相信神的人,神蹟是耶穌要給我們的,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
 
訪韓聖會來到第二天(19日),一早清晨5時半,眾人就於禱告山聖殿集合,以「晨更禱告會」開啟這一天。火熱的敬拜及禱告聲,響徹場內外,會中由高雄謝來興牧師帶領,張漢業牧師講道,最後眾人自由禱告及親近神,許多與會者都落下淚水。

張漢業牧師信息分享摘錄。(點我進入觀看影片)

人一切問題癥結處:驕傲 先放下驕傲,痲瘋病就要離開我們身上

聖經中記載,乃幔有兩種疾病:驕傲和大麻瘋,這兩者一樣都需要得醫治,而乃幔在獲得身體醫治的過程中,需要對付非常重要的一塊,就是個性上的驕傲.乃幔要先收起其驕傲,然後才能按著先知的啟示,在約旦河沐浴。
 
張漢業特別提醒,今天眾人來到這裡,求主幫助我們真正能夠恢復一顆謙卑的心,來到神面前」。

為什麼我們會驕傲?因為我們都自以為是,有很主觀的想法、固執的偏見。而一切生命問題的癥結處,就是我們的驕傲,除非先解決驕傲的問題;驕傲,是人類最大的疾病、最大的攔阻,當我們願意放下驕傲的時候,相信痲瘋病就要完全的退去,離開我們身上。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
 
乃幔要做的一件事情是,要先謙卑自己,聽從神的話,當他如此做,沐浴七回後,最終完全得醫治.神不只賜給他新的皮膚,更賜給他新的心-就是謙卑的心,在他的裡面。

張漢業牧師強調「有謙卑心」的重要性。

張漢業牧師強調「有謙卑心」的重要性。 (攝影/記者張嘉慧)

逾2千人齊晨禱。

逾2千人齊晨禱。 (攝影/記者張嘉慧)

我不是誰,我是祢卑微的僕人

趙鏞基牧師時任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時,有次坐電梯,感覺非常奇怪,平常都會禮讓他的弟兄姊妹,不知為何,那天沒這樣做,於是,他就在外面站了5分鐘,電梯上上下下數回,都未有人禮讓,那次他回到自己的房間,心想:我是誰啊,我是這間教會的主任牧師,他非常難過及生氣。

這時神的一句話就進入到他心裡:你是誰啊?你是老幾啊?

他馬上就跪下來。

「主啊,是的,我是祢的僕人,我不是誰,我是祢的卑微、神的僕人。」
 
張漢業分享這故事,鼓勵大家,這次來,越是學會謙卑的心、越是渴慕來到神面前,相信我們的神,不但要醫治我們身體上的病痛,更是要醫治我們的心靈,得以自由,真正煥然一新,活出結出聖靈果子的生命。

眾人到台前跪下禱告。

眾人到台前跪下禱告。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HOT!!! 本周超熱門 ▌

英國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牧師之女新上任 關於她的5件事

風災過後 台東縣長黃健庭運用社群力量 4天內湧進1600位志工共體時艱

「求神幫助我們救她!」 紀寶如跪禱哭求 心跳停止逾10分鐘婦人奇蹟復活

風雨無阻》擺攤只講兩件事 他是牧師,不只來賣咖啡,更要分享上帝的愛

爺爺離世前手指天喊「謝謝耶穌」 孫耀威一人信主、三代得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