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每天清晨4點多,已有一群信徒至聖殿前排隊,等著進入其內參與晨禱會。

每天清晨4點多,已有一群信徒至聖殿前排隊,等著進入其內參與晨禱會。 (攝影/記者張嘉慧)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6
 
直擊禱告山上的感動!
 
每天清晨約四點半,天未亮,就有一群信徒已起床,至禱告山聖殿前排隊,等著進入其內參與晨更禱告會,見證信徒們的渴慕。
 
進入聖殿的大門前,接待同工會以韓文大聲打招呼,也會一一和信徒擊手,對你說:哈利路亞!聖靈!充滿!
 
每日4點多或5點,禱告山也會響起「噹、噹、噹…」的鐘聲,吹響起床號;但許多信徒都比鐘聲還早起!

禱告火熱不只在早上,更是延續到夜晚,每日晚間培靈會結束後,都會有段禱告時間,昨日的禱告極為火熱,整個會場被禱告聲充滿,且直到10點多仍不止息,大家或坐、或站、或彼此擁抱、或流淚禱告。
 
禁食兩天的與會者,反而比前幾天「禱告的更晚」;牧者們也留下來,一一為有需要者按手禱告;如此,過了一個多小時,人潮還遲遲未退去,足見信徒們的渴慕;服事眾人的牧者,不斷拭汗,可見其辛勞,但看見的更是他們愛神、愛靈魂的心。
 
這就是禱告山上的屬靈吸引力!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耶利米書29:12

排隊人潮。

排隊人潮。 (攝影/記者張嘉慧)

擊掌打氣。

擊掌打氣。 (攝影/記者張嘉慧)

未到五點,聖殿內已聚集一批信徒。

未到五點,聖殿內已聚集一批信徒。 (攝影/記者張嘉慧)

▌HOT!!! 本周超熱門 ▌

風雨無阻》擺攤只講兩件事 他是牧師,不只來賣咖啡,更要分享上帝的愛

英國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牧師之女新上任 關於她的5件事

爺爺離世前手指天喊「謝謝耶穌」 孫耀威一人信主、三代得救!

蘇緋雲:基督徒「不思考」=迷信!

請代禱!奈及利亞大飢荒來臨》遭博科聖地掠殺後 每天數百人死亡、上百萬人急需援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