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度事工」(KingdomWorks)工作室剛發行為弟兄研發的新DVD-「勝過」(The Conquer Series),盼藉5部電影門訓並改變生命。(點我進入觀看影片)

據調查,全美國教會平均有68%男性會定期看色情片,因此「色情犯罪」氾濫絕非聳人聽聞。

為回應此現象,「國度事工」(KingdomWorks)工作室近期推出一套專為男人研發的DVD-「勝過」(The Conquer Series)。內容為前海軍戰鬥機飛行員暨主任牧師泰得.羅伯特斯博士(Dr. Ted Roberts)收錄、製作的5堂課程。

「勝過」系列藉「電影劇情」進行5週的門徒訓練,內容勾勒基督徒如何為聖潔而戰,並為男人提供許多聖經策略、科學事實與洞見,更教導他們如何運用從神來的武器,成為得勝者。

該課程藉聖經原則來幫助男人遠離性犯罪,並以研發不具教會宗派的「5週小團體研討」,教導弟兄如何「再訓練」原本已遭色情思想糾纏的大腦。

這是美國教會史上首次聚焦在「性生活聖潔議題」的電影教導系列,其目的在幫助男人找到罪的根源,並藉著聖經原則和實用方法,避開色情等性犯罪,自由行走在光明中。

「國度事工」(KingdomWorks)工作室最近剛發行一套專為男人研發的新DVD-「勝過」(The Conquer Series),是由前海軍戰鬥機飛行員暨主任牧師泰得.羅伯特斯博士(Dr. Ted Roberts)收錄、製作5個引人入勝的生命課程,藉看電影進行門徒訓練,提供對付色情犯罪的有效程序。

「國度事工」(KingdomWorks)工作室最近剛發行一套專為男人研發的新DVD-「勝過」(The Conquer Series),是由前海軍戰鬥機飛行員暨主任牧師泰得.羅伯特斯博士(Dr. Ted Roberts)收錄、製作5個引人入勝的生命課程,藉看電影進行門徒訓練,提供對付色情犯罪的有效程序。 (圖片來源/Conquer Series)

該課程具5大亮點:

1)揭開捆綁男人的屬靈營壘
2)檢視性成癮的神經化學物質
3)發掘上帝的武器和策略
4)探討避免復發的有效策略
5)研究實用的日常技術以保持自由

截至目前,估計已有35萬名弟兄使用這套電影教材,並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保守自己過聖潔生活。

田納西州弟兄事工領袖傑森.羅尤爾提(Jason Royalty)表示,他正運用這套系列幫助他帶領的弟兄小組,明白上帝的創造和仇敵詭計,開始經營一個得勝的生命。

阿肯色州巴特菲爾德教會(Butterfield Church)門訓牧師萊恩.羅斯(Ryan Rose)則表示,這是他見過、使用過最好的教材;德州霍爾特姆市(Haltom City)史帝芬看完影片後,流淚感謝上帝,並相信藉此電影事工必可轉化美國。

「勝過」系列是由國度事工工作室製作人夫婦傑若米和蒂娜懷勒斯及其團隊製片,每套包括5張片長各約1小時的電影課程,並額外加贈第6張供領袖師資訓練的影片,另外並單獨銷售該系列學習指南,亦接受海外訂購。

「勝過」系列藉5部電影進行5週門徒訓練,內容勾勒基督徒運用聖經原則的策略和技巧,為聖潔而戰,並改變生命。

「勝過」系列藉5部電影進行5週門徒訓練,內容勾勒基督徒運用聖經原則的策略和技巧,為聖潔而戰,並改變生命。 (圖片來源/Conquer Series;編輯中心製圖)

▌HOT!!! 本周超熱門 ▌

英國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牧師之女新上任 關於她的5件事

請代禱!奈及利亞大飢荒來臨》遭博科聖地掠殺後 每天數百人死亡、上百萬人急需援助

成為18個孩子的寄養父親》美檢察官接手受虐兒死亡案件 從心碎畫面中看見生命呼召

乩童世家也能出牧師! 邱瑞淵有上帝免驚

不要輕忽你的夢 夢境帶來的四種意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