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半宵禱告會影音。

(攝影/記者張嘉慧)

從禱告山下山後,22日晚間,訪韓聖會的信徒們至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參加「半宵禱告會」,自晚間9點到11點,為時2小時,敬拜、證道、禱告聲不間斷,為訪韓聖會畫下火熱的感動句點!
 
不只是晨間的禱告會,信徒們搶著入座,為了能坐到會場前面的位置,有人半夜兩點半就睡在聖殿門外;今晚的半宵禱告會,大家也提早於7點多陸續進場。由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證道後,約10點20分起,整個會場就單單被禱告聲充滿,眾人神情專注,全體禱告聲音大聲到震入耳內、且不絕於耳。

「今天(會堂)二樓都被海外的信徒充滿,明年希望有更多人來,換你們到一樓,我們到二樓。」李永勳說。

「今天(會堂)二樓都被海外的信徒充滿,明年希望有更多人來,換你們到一樓,我們到二樓。」李永勳說。 (攝影/記者張嘉慧)

「今天基督徒在信仰上得勝的秘訣,在於聖靈充滿,且必定要被聖靈充滿,」李永勳指出,耶穌的門徒還未被聖靈充滿前,沒有能力,但當聖靈降臨,就得著能力,成為耶穌基督的見證人。
 
使徒行傳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當聖靈降臨時,就得著權柄,如此,就能做見證。而基督徒如何過得勝、有權柄的生活?如何維持我們信仰生活?如何能過見證神的生活呢?
 
「我們必須要禱告、必須要禱告!」
 
使徒行傳3:1 申出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初代教會的第一個神蹟,就是他們去聖殿禱告,發生的。「禱告時必有神蹟發生,問題能得到答案,神的恩典能充滿。」
 
當時,敬虔的猶太人一天禱告三次:早上9點、中午12點、下午3點,申初的禱告是下午3點;五旬節時聖靈降臨,彼得講道,一天就有3千人信主、受洗,看見初代的教會,就是「極大型教會」,不久也有5千人來相信耶穌,整個耶路撒冷被耶穌的福音充滿。
 
聖靈充滿時,教會(就)復興,很多人悔改來到神面前。

(攝影/記者張嘉慧)

越忙碌越要禱告 禱告愈多,神的能力就更多彰顯

李永勳相信,彼得、約翰面對越來越復興的信徒時,也會感到疲倦,要牧養如此多羊群,以致時間緊湊;神的僕人是忙碌的,包括要預備神的話,要為生病的人禱告,主持婚禮、舉辦喪事,每天都過得非常忙碌。但彼得約翰每天仍在固定時間,到殿裡禱告。
 
我們越忙碌越要禱告,這時神的恩典就會降臨,耶穌道成肉身來到世上,祂的生活是充滿禱告的生命。今天韓國的教會都有晨更禱告,開始晨更禱告的,就是我們的耶穌。」
 
馬可福音1:35記載,「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裏禱告。」此外,耶穌看到很多人聚集時,他反而去禱告。路加福音5:15~16節說,「但耶穌的名聲越發傳揚出去。有極多的人聚集來聽道,也指望醫治他們的病。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
 
他清晨禱告、他忙碌時禱告,他要揀選門徒時,徹夜禱告。耶穌一天非常忙碌,他要教導門徒,他常要宣告神的話語,晝夜要醫治各樣病症,雖然他如此忙碌,卻沒有忽略禱告種重要性;當他要上十字架時,一如習慣,到橄欖山去禱告。
 
禱告是與神的對話。
 
人與人之間沒有溝通,會產生誤會、疏聯;神的兒女若沒有禱告,就不能明白神的旨意,信仰就沒有能力。
 
我們與神對話的時間,要多於與人對話的時間。
 
人說的話愈多,越易有過失;但禱告愈多,神的能力就更多彰顯;禱告是神賜下祝福、恩典及神蹟的管道;禱告時,你的問題能被解決,醫治、應許會來到。
 
馬太福音7:7、8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他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攝影/記者黃健昀)

(攝影/記者黃健昀)

一個死而復活的神蹟 見證以信心禱告的重要性

馬可福音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禱告時,要憑著信心禱告。
 
在華盛頓牧會時,有天李永勳接到一位教會女執事的電話,請他去醫院探望,因其丈夫因肝癌快要去世。飛奔到醫院後,女執事將他帶到丈夫床前,並說到,醫生判定丈夫活不過今夜,要家人預備後事,當時,女婿已到處打電話給葬儀社。
 
李永勳坐車到醫院的路途約30分鐘,期間女執事一直迫切為丈夫禱告,並有信心,丈夫一定可以活過來。當這位女執事見到李永勳時,很有信心的說,只要牧師為丈夫按手,他一定會活過來!
 
當時其丈夫看起來沒有一絲存活機率,他的腹中積了許多腹水,肚子大到如將生產的女人般,且擦了很多管。但女執事很堅持請李永勳為丈夫禱告,且相信如此,其丈夫必會活過來。
 
李永勳坦承,當時他有些猶豫不決,甚至心想:何必把我帶到這地方來?她怎麼能讓我這樣禱告?
 
雖有些猶疑,但李永勳仍按手在對方的肚子上禱告:主阿,讓他的肚子消下去,讓祢急速的醫治能臨到。
 
「雖然我口是這樣禱告,但心裡很疑惑,他真的能活過來嗎?我們的這位女執事:阿們阿們阿們,但是我說:可能嗎可能嗎?」
 
翌日晨更結束,電話又來到,女執事請李永勳到醫院,但沒說結果就掛了電話,到了醫院,李永勳看見,「她的丈夫活過來了!」前一天他的肚子還那麼大,但那天就回復正常,再隔天再到醫院時,他已坐在椅子上。
 
「我雖然比那女執事信心小,但女執事確實相信,只要牧師來禱告,一定會好。我禱告時,她在旁邊已經相信疾病得到醫治。」
 
我們以信心禱告時,神蹟會發生;但願我們禱告以後,不要懷疑。

(攝影/記者黃健昀)

(攝影/記者黃健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