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晚抵韓的台灣牧者合影。

昨晚抵韓的台灣牧者合影。 (攝影/記者張嘉慧)

去年開啟第一屆,今年進入第二屆的「台韓教牧峰會」,於今天(25日)下午在韓國登場,此次韓國有16位跨宗派牧者、台灣有9位跨宗派牧者與會。
 
昨(24)日晚間,台灣多位牧者集體抵達韓國仁川機場,雖然經歷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但臉上看起來都非常喜樂,並於車上接受本報採訪,談及此次參與該峰會的期待。

台灣以斯拉事奉中心張漢業牧師表示,第一次台韓教牧峰會主要是彼此認識,此次第二屆將進行兩項主題:1)大陸的宣教、2)媒體的宣教,由韓國及台灣講員分享。明天(26日)小組討論,也將針對兩議題探討:1)大陸的宣教、2)青年的事工。
 
「雙方的共識與共同的看見都非常相似。台韓教牧峰會不是紙上談兵或聯誼聯誼,我相信這個平台可以實際去探討到台灣、韓國教會實際的需要面,進而一起去合作,完成神的工作!」
 
張漢業提及,這段時間,不論是哪間韓國教會,都很看重兩個禱告,一是同性戀議題,二是伊斯蘭教的擴張,盼望有神的同在與幫助,去面對及解決這兩個問題。這次峰會韓國有16位牧者參與,且陣容非常強大,期盼未來台灣教會有更多牧者參與,同心結出美好的果子。

牧者出關了。

牧者出關了。 (攝影/記者張嘉慧)

花蓮美崙浸信會蔡志堅牧師師母。

花蓮美崙浸信會蔡志堅牧師師母。 (攝影/記者張嘉慧)

牧者在車上相互交流。

牧者在車上相互交流。 (攝影/記者張嘉慧)

▌HOT!!! 本周超熱門 ▌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游智婷:「我們看見」下一代充滿希望! 2016「讚美之泉」兒童敬拜點燃台南渴慕烈火

基督徒為什麼不靈修?

去年尼泊爾大地震,讓西藏福音結果! 喇嘛變牧師、20萬藏民成基督徒 佛教僧侶也歸主

四年內開了六次刀》雖然信耶穌很久,雖然我是牧師太太,雖然很努力服事神 但主啊,再給我一個機會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