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婚姻的歷程,是人生一大課題,《The Wedding》這部電影,期待傳遞有別一般的新領悟!

為力求突破,火把行道會影音團隊20多位帶職同工籌拍電影《The Wedding》,以一對情侶邁入婚姻前夕為故事鋪陳,男女主角在籌備婚禮過程,發現許多問題,找尋真愛的同時,也在探索自我,將反映到許多人的內心世界。

在台北天氣不穩的3、4月,每週六卻都能順利拍攝,影音團隊深知上帝賜下滿滿的恩典。      (照片提供/火把行道會)

團隊用很貼近生活的劇情,導正扭曲的感情觀,教導從聖經而來的正確價值。火把影音團隊表示,男主角個性任性、以自我為中心,有「媽寶」的特質,女主角則擁有強大事業心、成熟獨立,電影中著重刻劃倆人鮮明、對比的個性,面對不同的學習課題,以顯明傳達的核心寓意。

《The Wedding》跳脫童話故事般的結局,最後主角的決定可能會出乎觀眾意料,電影想藉此傳達:許多時候人們汲汲營營在追求一些東西,但人生的時間表,其實在上帝手中,要學會勇於放手交託!

電影全於台北取景,其中還有范范與黑人舉行婚禮的湖光教會,團隊對取景相當有信心,「看完這部電影,大家會愛上台北!」主題曲及配樂由教會樂音樂總監張四維負責,以《愛的真諦》貫穿全劇,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在男女主角最需要力量的時候,『祂』將對他們說話!」火把影音團隊透露。

每次拍攝前,團隊一定會聚集禱告,盼能深深與神同工,將電影獻給上帝。      (照片提供/火把行道會)

成為影響力的第一步

面對台灣眾教會的眾多社青會友,影音團隊特別以這個與人生息息相關的婚姻議題打造劇本,盼吸引社青族群的目光。電影避開太過宗教性的動作或詞彙,讓慕道友與非基督徒能拋下宗教包袱,輕鬆觀看,再透過後續交談、跟進,領人認識上帝。

走過三年的影音團隊,從第一年的活動快訊、第二年的福音短片,到第三年的電影製作,不斷尋求突破,期待能夠發揮教會的影響,「《The Wedding》是向世界發聲的第一步!」蔡秉紘說。僅能利用週六拍攝的團隊,在選角、天氣、場地及經費上都有極大恩典,經歷上帝讓萬事互相效力的神蹟!

想知道即將邁入婚姻的男女,到底會遇上哪些問題?結局又將如何?7月23日連續8場次放映時段,歡迎民眾走進真善美戲院揭開答案!

火把教會"The Wedding"電影預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