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張嘉慧)

「繼去年(第一屆)台韓教牧峰會以來,繼續有這樣的連結,非常感謝。」第二屆台韓教牧峰會今(25日)下午二時,於韓國CCMM大樓11樓國際會議廳舉行開幕,「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致詞時,一開始用中文「大家好」,向與會者問好。
 
他說,曾有位教授預言,21世紀是大陸的教會,要帶領全世界的教會,這是40年前的預言;現在華人圈的教會都在復興當中,特別是台灣教會多大大成長,他相信,台灣教會要成為帶動大陸教會復興的重要角色。「我也相信,台灣與韓國教會的連結,也能讓韓國在大陸發揮影響力。」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 (攝影/記者黃健昀)

36年前首次到韓國的「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認識了趙鏞基牧師,之後開啟整個台灣教會的聖靈運動;不只是台灣教會,整個華人教會開始聖靈運動,都跟韓國有關。
 
他記得剛到韓國時,汝矣島純福音教會還未擴建,只是小禮拜堂,周圍土地是荒涼的,禱告山也很簡單,但張茂松在此被聖靈觸摸,「那次來,是我個人生命的五旬節」。
 
被更新、改變的他,帶動自身教會弟兄姊妹一起訪韓,當時他們都是會友,來到韓國被聖靈摸著、轉變,至今建立教會。「我非常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認識韓國的教會!」

(攝影/記者黃健昀)

「但願這次我們的聚集,讓我們成為為宣教癲狂的人!」開幕禮拜中,由「韓所望教會」委任牧師柳永模分享「你癲狂了吧」信息。

 

使徒保羅傳福音時,被人說癲狂,聖經記載,有很多人說他瘋了,此外,包括耶穌、造方舟的挪亞、及初代教會被聖靈充滿的信徒,也都曾被這麼說過,「我們信耶穌的人,至少要有一次,有人說你瘋了。」

 

唯有癲狂的人才能宣教!牧會必須要被使命所顛狂!我們不能不能傳福音,且所有教會的火都要點燃起來,就如飛機要起飛,必須把一切的火點燃,今天韓國及世界教會都需要點燃禱告的火、神話語的火,才能起飛。

 

接下來晚間六點(韓國時間)為歡迎餐會,相關消息請鎖定本報記者現場報導。

(攝影/記者黃健昀)

(攝影/記者黃健昀)

(攝影/記者黃健昀)

(攝影/記者黃健昀)

(攝影/記者黃健昀)

▌HOT!!! 本周超熱門 ▌

風雨無阻》擺攤只講兩件事 他是牧師,不只來賣咖啡,更要分享上帝的愛

爺爺離世前手指天喊「謝謝耶穌」 孫耀威一人信主、三代得救!

60年前,5位宣教士遭亞馬遜原民刺死殉道 全族歸主還替宣教士子施洗!

成為18個孩子的寄養父親》美檢察官接手受虐兒死亡案件 從心碎畫面中看見生命呼召

佈道魅力大公開》17年前,「福氣」從零開始 今年將躋身2千人教會的秘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