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韓國超人氣三明治專賣店Isaac Toast&Coffee快閃店,吸引粉絲排隊等搶購。 (圖片來源/ Isaac Toast&Coffee台灣臉書)

Isaac Toast&Coffee韓國創辦人的第二代是基督徒,在評選台灣代理商的過程中,沒有選擇大財團接手台灣的代理權,反而選定給6位年輕人創業的機會。

韓國超人氣三明治專賣店「Isaac Toast&Coffee」在台北SOGO忠孝館開設10天(7/18-7/27)限定快閃店,第一天就吸引超過300粉絲排隊等搶購,每日限量販售的口味,共推出 Isaac經典火腿三明治、韓式辣雞肉MVP三明治、BBQ烤豬排MVP三明治,以及Isaac特製培根貝果共5種口味。貝果是每天固定販售,三明治口味天天更換,讓粉絲在台灣也可以吃到道地的韓國口味!

 

Isaac Toast&Coffee代理商林倫慶表示,該品牌在韓國共有超過1000家的連鎖店,在當地具有高度知名度,有「韓國美而美」之稱的超人氣三明治專賣店。

  • news-details
  • Isaac Toast&Coffee每日限量銷售,喜愛的粉絲們瞬間搶購一空。 (圖片來源/ Isaac Toast&Coffee台灣臉書)

神揀選了世上軟弱的 叫那強壯的羞愧

Isaac Toast&Coffee台灣代理商核心團隊共有6個股東成員,爭取台灣代理權的過程總共費時4-5年的時間,最後要籌備開店的前置作業也歷時1-2年的時間規劃。

 

回顧爭取Isaac Toast&Coffee台灣代理權的過程,當中有不少大財團競爭者,能順利在最後取得代理權,除了團隊有「堅持的決心」與「不懈的努力」之外,林倫慶深信,一切都是因著神的恩典。

 

Isaac Toast&Coffee韓國創辦人的第二代是基督徒,在評選台灣代理商的過程中,沒有選擇大財團接手台灣的代理權,反而選定給6位年輕人創業的機會。

 

林倫慶強調,團隊中的6個人沒有太出色的背景,接洽代理權的過程中,只能不斷努力提供台灣的市場分析資料,來爭取該品牌經營團隊的認同。每當經歷低潮時,靠著神才能撐過所有難關,最後因著神的祝福與團隊的堅持,經過數年的努力,終於順利爭取到台灣代理權。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林倫慶提到,Isaac Toast&Coffee的企業核心精神,不只注重食材的新鮮,更在乎溫暖的服務,想提供給消費者是「有溫度」的飲食服務。食材與用料上,Isaac授權獨家配方從韓國直接海運來台,為了能夠做出和韓國一樣的口味,讓粉絲們不用特別跑韓國,在台灣也能吃到道地風味。目前公司已經在台北信義區商圈、國父紀念館商圈籌備門市,預計八月將正式進駐台灣。

  • news-details
  • 現場開放式廚房,讓粉絲們不只吃的開心,更吃的安心。 (圖片來源/ Isaac Toast&Coffee台灣臉書)

  • news-details
  • 基督徒王嘉祥,認為團隊有機會可以爭取到Isaac Toast&Coffee代理權,一切都是因著神的恩典,堅信神所指引的道路,堅持做對的事。他以詩篇23:16「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來感謝神的帶領。 (圖片來源/王嘉祥提供)

  • news-details
  • 郭博詠表示,身為基督徒,我們也許無法控制人生的長度,但是一定可以控制人生的深度;堅持不放棄的精神,一定會有收穫的。 (圖片來源/郭博詠提供)

  • news-details
  • 圖片經文翻譯- 以撒在那地區播種,那一年豐收百倍,因為耶和華賜福給他。-創世記26:12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相片來源,擷取於網路部落格)

林倫慶提到,當初在韓國踏進Isaac Toast&Coffee店內,有些店內有標示「Isaac的起源」的聖經經節;現在,與另外兩位基督徒的股東回想起創業的過程,更相信一路上有神豐盛的賜福。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