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獨具巧思的對話貼紙加上職人手作甜筒花

獨具巧思的對話貼紙加上職人手作甜筒花 (圖片提供/慕牧館)

貼紙除了裝飾筆記本,為文書標記重點外,還具有傳愛的功能?

八月,即將迎來華人七夕情人節,為這特別的日子,慕牧館推出同名品牌「慕牧文創」,特別設計一款「傳愛派派貼」創意貼紙,透過獨具巧思的對話,顛覆你對貼紙的印象!

貼紙貼的不是紙,而是滿滿的心意

今年夏天,慕牧館推出的「傳愛派派貼」創意貼紙,每套共有32組表達暖暖之愛的文字,每組主題皆不相同,內容包含表達感謝之情、傳達愛慕之意,另外也有祝福等主題。每組貼紙各包含一句短文字,再加上三張符合文字意涵的可愛小插圖,讓人自由搭配組合,透過一張張極具巧思的小貼紙,貼出專屬對方的圖文,當送上一杯咖啡時,也同時向重要的人表達溫馨、浪漫的滿滿心意。

送上一杯咖啡時,也同時向重要的人表達溫馨、浪漫的滿滿心意

送上一杯咖啡時,也同時向重要的人表達溫馨、浪漫的滿滿心意 (照片提供/慕牧館;編輯中心製圖)

珍藏心意的獨一手作花束

花,是神美麗的創造,也是許多人傳愛時的候選禮物,然而其保存不易的特質,常常令人望之卻步。因此,慕牧館邀請花藝職人,將花朵的短暫美麗化作可以長久珍藏的心意,推出「手作甜筒乾燥花束」。

甜筒花束是由職人親自挑選花種,再以純手工的方式搭配製作而成,因此,每束甜筒花都是世上絕無僅有的禮物,最適合送給獨一無二的重要對象!花束經過乾燥處理,加上其精緻小巧的外型,收到的人不僅能在當下感受送禮人的心意,還可以將花束拿來布置自己身邊的環境,將這份心意長久珍藏,成為永恆的回憶。

今年夏天,你想向誰表達心意呢?

無論是家人、朋友、同事或同學之間,或者是與最親愛的另一半,讓「傳愛派派貼」成為傳遞心意的小信差,為你送出藏在心中的感謝與愛情;用獨一無二的甜筒花束為你保存心意,成為對方長久珍藏的回憶。

慕牧館
情人節限時限量傳愛禮物組,職人手作「甜筒花束」+傳愛派派貼。立即訂購

▌HOT!!! 本周超熱門 ▌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游智婷:「我們看見」下一代充滿希望! 2016「讚美之泉」兒童敬拜點燃台南渴慕烈火

11月大遭父注射愛滋 男嬰長大禱告中選擇原諒

去年尼泊爾大地震,讓西藏福音結果! 喇嘛變牧師、20萬藏民成基督徒 佛教僧侶也歸主

驕傲,是一種慢性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