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衛理公會上週於陽明山衛理福音園,舉行第48屆年議會。

衛理公會上週於陽明山衛理福音園,舉行第48屆年議會。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

在台發展已有58年的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20日於陽明山衛理福音園舉行第48屆年議會,會中針對該會未來開拓目標、人才訓練等做出決策。會督林長贈表示,今年衛理公會將集中力量在宣教、訓練門徒,全力實踐神的大使命。

現階段人才與未來三年訂定培訓人才數目的目標。

現階段人才與未來三年訂定培訓人才數目的目標。 (資料提供/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

在年議會中,林長贈會督提出「由教會生養教會」、「在各地積極建立教會」兩點植堂策略,並提出相關具體目標,獲得各中會認同。現有24間堂會、9間佈道所的衛理公會,開拓植堂將由堂會及北、中、南共5教區,以小組、門徒訓練模式進行,期待未來3年內,達到開拓8間新佈道所,並訓練出10位宣教士、各60位義務傳道、佈道訓練師及200位佈道隊隊長的目標。

異動名單8月1日起生效。

異動名單8月1日起生效。 (資料提供/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製表/記者張嘉慧)

衛理公會將以宣教為核心事工系統,全力配合開拓、門訓,以提升現有牧職事奉質量;將教區與堂會緊密結合,全力發展小組、新佈道所,以及整合神學院、門徒培育中心、教育委員會和堂會造就系統,徹底有效栽培門徒,儲備充足人才,以備不時之需。

年議會中也決議牧職調派異動(詳見圖表),並按立蔡得恩傳道成為副牧。

【2011-2012衛理公會各教區開拓教會分佈圖】

(資料提供/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