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第27屆「Hero Fighter Zero Hunger 勇士出擊 危飢遠離」飢餓三十勇士大會師已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籌備階段,今日上午由高雄巨蛋牧鄰行道會及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聯合舉辦高雄巨蛋體育館繞行禱告,由徐小淇牧師帶領禱告,台灣世界展望會市場行銷處陳維智處長率南區同工及志工約60人,繞行巨蛋體育館一周,祈求7月30、31日的大會師能一切順利平安!

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FAO)2016年的資料指出,全球仍有7.95億飢餓人口,平均每9人就有1人處於飢餓之中。而聯合國難民署(UNHCR)2016年的數據也顯示,全球已有6,530萬人被迫離開家園,難民人數再度創下紀錄,更令人憂心的是,這些難民有超過三分之一為18歲以下的兒童及青少年。天災、糧荒、戰亂等不穩定的局勢,讓原本體質就不健全的國家陷入更加脆弱與不穩定的危機。全球有26%的人口生活在脆弱國家,而孩子在5歲以前死亡的統計數字,更有一半以上出自這些國家。

此外,台灣的貧富差距日益擴大,目前已達歷史新高99.39倍,經濟負荷原本已是弱勢家庭的重擔,若突然面臨重大變故如天災、人禍、重大傷病、意外或失業等打擊,生活景況將更為艱辛,兒童權益更難受保障。

台灣世界展望會市場行銷處陳維智處長表示,每年的飢餓三十都是整個展望會全員出動的大日子,每位同工在這段期間都非常辛苦,除了顧及本身的業務之外,還要抽空準備大會師的流程與細節,但每當藉著活動所匯集的愛心資源,幫助弱勢孩童得到協助時,內心的慰藉總是遠大於身體上的勞累。今日的祈禱不只為大會師活動而祈禱,我們也為了全球受災缺糧的孩童及家庭而祈禱,為台灣各地的特殊景況和急難家庭而祈禱,盼望飢荒和苦難消失的一天能早日到來。

第27屆飢餓三十活動代言人A-Lin、吳克群、許瑋甯、盧廣仲及插畫家馬克,日前到肯亞、馬拉威及台灣花東地區進行關懷之旅,看到世界展望會在全球各地的救援建設,讓當地居民生活得以改善,旅途中的所見所聞都讓五位代言人深受感動,並齊聲呼籲國人共同參與一年一度的飢餓三十勇士大會師,以實際行動回應世界各地弱勢人們的救援吶喊,無論是透過捐款或者親身參與,都能為國內外身處糧荒、戰火、愛滋、以及急需醫療的兒童募集社會愛心資源。第27屆飢餓三十「Hero Fighter Zero Hunger勇士出擊 危飢遠離」飢餓勇士大會師一場四地將於台北、彰化、高雄及花蓮同步舉辦,南區地點為高雄巨蛋體育館,倒數兩天,萬名勇士將連手愛心出擊,打擊危「飢」!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11月大遭父注射愛滋 男嬰長大禱告中選擇原諒

持守禱告的雙手 豪門母親溫柔的生命典範

游智婷:「我們看見」下一代充滿希望! 2016「讚美之泉」兒童敬拜點燃台南渴慕烈火

驕傲,是一種慢性病

天使天軍也歡呼 逾9萬人重生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史上「受洗人數」最多佈道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