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iM行動教會將在8月2日,推出直播節目「Bible聖經人物誌」。(影片提供/iM行動教會)

想要成為經典勇者的代表嗎?
不論你是漫威的粉絲,還是DC的擁護者(編按:漫威和DC為美國漫畫界兩大龍頭)
成為經典,當然要從經典下手!


看準時下的「直播」趨勢,加上觀察到「有趣」事物最容易獲得關注,iM行動教會將在8月2日晚間9點半,推出第二個直播節目─「Bible聖經人物誌」。透過主任牧師松慕強的趣味開講,每周以短短30分鐘,帶你認識聖經中的「經典勇者」。直播中將有驚喜,敬請鎖定。

節目首集將率先分享「破紅海」的摩西,盼透過這些人物的生命榜樣,示範「愛耶穌」的聖徒生活。

我們希望可以透過更多的方法,來幫助大家喜歡讀聖經,因為聖經是非常非常棒的。

我們來讀聖經,認識裡面的人;透過裡面的人,來認識這個創造他們的神,就是這位全能、全知、全然愛我們的救主,也是我們最愛的阿爸父。─松慕強

直播能打破「時空」限制,還可透過「即時留言」,向講員提問和互動。「可能在下班路上,就可以進行裝備。」iM行動教會同工觀察到,在粉絲專頁的互動因「不需露臉」,許多人會比較敢於提問或說出內心所想。

「信仰問題沒有對錯,只要問出來,都可以討論;一旦提問,網頁上就會有紀錄,就算當下不一定能馬上回答,事後我們都會盡量回覆。」

此節目除了給基督徒收看,也歡迎非基督徒或對信仰有興趣的朋友收看。「可以知道原來基督徒是這樣看待聖經人物和聖經的。」松慕強說。更實踐「佈道」其實「沒有限制」。

重點是,一起讀聖經,一起用聖經,把神的話傳出去。

iM行動教會將在每周二晚間9點半,透過30分鐘的直播節目「Bible聖經人物誌」,分享聖經中的經典人物。

iM行動教會將在每周二晚間9點半,透過30分鐘的直播節目「Bible聖經人物誌」,分享聖經中的經典人物。 (照片提供/iM行動教會)

iM行動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

iM行動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 (照片來源/Sai Song)

▌HOT!!! 本周超熱門 ▌

持守禱告的雙手 豪門母親溫柔的生命典範

天使天軍也歡呼 逾9萬人重生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史上「受洗人數」最多佈道會

60年前,5位宣教士遭亞馬遜原民刺死殉道 全族歸主還替宣教士子施洗!

成為18個孩子的寄養父親》美檢察官接手受虐兒死亡案件 從心碎畫面中看見生命呼召

佈道魅力大公開》17年前,「福氣」從零開始 今年將躋身2千人教會的秘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