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以弗所書4章27節』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是保羅寫給以弗所教會的基督徒,從四章20節「你們學了基督。」更可以確定,保羅要基督徒不可給鬼留地步。問題是,何謂「地步」?一定要做字義研究,地步的原文是,「居住的地方」,所以我直譯為

(基督徒啊),「你們不要容許鬼住在你們身上!」

請問若是毫無可能的事情,保羅需要提醒基督徒嗎?你當保羅當時寫email不用錢嗎?保羅當時寫信很貴好嗎?當然正因為基督徒有可能給鬼住,保羅才需要提醒。

我曾寫過一篇文章,你不要以為解經錯一半,前題對,結論錯,屬靈度還有一半,錯了!撒旦曾經用2/3正確的解經法,就是它在曠野試探耶穌,三句對了兩句,請問你要學這種撒旦解經法嗎?

聖經從未說「因為基督徒聖靈內住,邪靈就不住」這句經文在哪?弗二22只有說基督徒聖靈內住,然後呢?然後就沒有了,你不能亂加一節弗二23的結論,否則你亂加我也可以亂加,如:

1、因為基督徒有聖靈內住,所以不可能看色情片或犯罪。

2、因為基督徒有聖靈內住,所以不可能會生病。

3、因為基督徒有聖靈內住,所以不會死。

請問你,你要這種魔鬼式解經嗎?

最後問大家一個問題,「世界的王」跟「世界的光」現在可不可以並存在這個世界上?

上篇:基督徒有可能被鬼附嗎?(之一)基督徒有可能被鬼附嗎?(之二)

▌HOT!!! 本周超熱門 ▌

獻上一生給摯愛寶島 彭蒙惠90歲生日感想:每天都幫助別人,這樣就很快樂!

表現愛的極美方式! 美6歲男孩與警察牽手禱告 結束時大家都哭了

千人教會不能算異象,只能算業績 打造品牌教會勝於追求成為大教會-張茂松

為何提早交棒?張茂松:我一定要給年輕人舞台

這世代要看見祢的榮耀! 游智婷呼召神兒女:「站出來為神而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