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世界展望會)

第27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今日(7月31日)下午6時,一場四地營友成功挑戰30小時飢餓體驗,現場並為飢餓需要者募集捐款高達1,079,516元,當敲下第30響鑼聲時,高雄巨蛋體育館現場超過一萬名營友,熱血沸騰,並相約明年第28屆飢餓三十再見!

藝人四地接力開唱 飢餓愛心熱血沸騰

為了讓營友可以成功完成30小時飢餓挑戰,四地愛心藝人接力演唱,在飢餓星光大道及夕陽音樂會中,為營友加油打氣。愛心藝人黃鴻升、朱俐靜,及夕陽音樂會 多組藝人四地連線表演讓飢餓體驗達到熱情頂點,代言人盧廣仲、藝人Under Lover、八三夭、信,更來到高雄現場,與營友度過最後一小時。

(照片提供/世界展望會)

中午時刻,代言人盧廣仲來到高雄現場,與營友一起參與「小零錢大愛心活動」,營友紛紛掏出身上的零錢捐出,共募集167,321元,所有捐款將投入幫助國內特況家庭的需要。盧廣仲表示,今天是他今年第一次沒有吃早餐!而且昨天忘記飢餓三十是從中午12點開始,與許多營友一樣,吃完早餐後就沒吃中餐,所以還多餓4小時。今年第二次參加大會師,覺得人數比上次還多!而且看到各區的營友表演都覺得超酷的!希望用歌聲一直陪伴大家到最後,用飢餓來Rock!

首次參加飢餓三十的藝人黃鴻升、朱俐靜,上台前擔心營友因為飢餓可能精神不濟,但是一到現場,卻被營友的熱情深深感動。朱俐靜表示,營友的熱情讓她完全,熱力全開。黃鴻升更許諾說:「未來每一年都將參與飢餓三十」,並說十年後,當大家到此刻的照片時,一定為自己感到驕傲。

Under Lover高中時曾經參與過學校所舉辦的飢餓活動,且以往因為窮,曾經有飢餓34小時的經驗,他們深刻了解餓到暈的感覺,因此特別覺得飢餓營友,勇敢又有理想。

八三夭原本因為工作太多,對於參與飢餓演出猶豫不決,但是當一接下演出時,馬上決定要給飢餓營友最特別的演出,將以不插電演出,陪伴營友度過最後一刻。

下載飢餓三十APP 齊力對抗飢餓

面對全球持續不斷的天災、糧荒、戰火等苦難,及台灣特殊景況、高風險家庭的困境,第27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計畫募集新台幣2億2,000萬元,投入國外糧食保障、難民援助、脆弱國家援助,及國內高風險、特殊景況、急難家庭等救助工作。

誠摯邀請您,立即捐款支持飢餓三十,幫助世上深陷天災、糧荒、戰火困境中的兒童,讓他們的未來,有機會迎向轉變;援助台灣特殊景況、高風險之中的孩子與家庭,讓他們逐步恢復正常生活。而您不間斷的持續響應,就有機會讓世界「Zero Hunger」的目標,終有一天能夠實現!歡迎下載飢餓三十app: iOS版:goo.gl/JfBl8h、 Android版:goo.gl/5fQX8n 一起為飢餓兒童發聲!

▌HOT!!! 本周超熱門 ▌

獻上一生給摯愛寶島 彭蒙惠90歲生日感想:每天都幫助別人,這樣就很快樂!

表現愛的極美方式! 美6歲男孩與警察牽手禱告 結束時大家都哭了

千人教會不能算異象,只能算業績 打造品牌教會勝於追求成為大教會-張茂松

為何提早交棒?張茂松:我一定要給年輕人舞台

這世代要看見祢的榮耀! 游智婷呼召神兒女:「站出來為神而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