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企業領袖與教育界菁英有福了!在加拿大創辦三所學校、管理300多位員工的卡羅納基督徒中心(Kelowna Christian Center)牧師大衛卡拉門博士(David Kalamen)7月將來台演講,以「教育和企業的五大危險趨勢」為題,針對職場菁英族群進行分享。他將讓想以基督教價值觀行事,並在各職場見證主大能的人們不再苦思對策,教導如何釐清處境、掌握步驟,進而突破困難。

挑戰教育、商業職場菁英 活出不平凡

身兼牧師、教育家、企業管理者等多重身份的大衛牧師來台舉辦3場講座,台北、花蓮、台南各有一場,7月開跑。      (照片提供/佳音宣教協會)

我們生活在數位化時代,雲端科技幾乎支配著人們生活與意志的各個層面。Casey Stengel說:「世界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數位技術以龐大的海嘯陣仗,對我們熟知的文化進行奇襲。通過網絡,天涯若比鄰的形容,已經真實呈現在現今的世界。」

此次演講大衛博士將分析5種危險趨勢:「數位化的世界」、「全球化的挑戰」、「唯我獨尊的消費主義」、「網路世界和內心價值」、「成功,到底是什麼?」大衛博士表示,這些趨勢如同海嘯襲捲而來,正一一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基督徒的認同和價值觀念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因此,他將在演講中提供方法,讓人們可以收復失去的產業、勇敢邁向未來。

這些改變影響著教育和企業職場,如同國家的二大山頭,只要一山沒有守住,就足以搖動國家根本,並影響社會價值觀。「教育和商業職場的菁英若能擁有正確的價值觀,就有能力培育出良好的新一代,不會上樑不正下樑歪,國家和社會也能同時受惠、繁榮。」主辦單位佳音宣教協會和華夏菁英交流協會都相當期待這次演講,期盼能對台灣菁英族群產生實際的祝福,「這絕對不只是一場單純的演講,大衛博士的分享,往往讓人面對危機時豁然開朗,且帶來祝福的行動恩膏!」

大衛牧師創辦基督基業學校,結合信仰與教育,獲得加拿大政府肯定。      (照片擷取/Heritage Christian網站)

佳音教會中和分會牧師劉瑋錦說:「認識大衛博士快20年,他是一位很有父職身份的教師,加拿大政府官員也常找他諮詢教育問題,他所創辦的基業基督學校等國際網路事工也非常先進、方便。」

大衛牧師呼籲「活出平凡中的不平凡,是每一位基督徒、也是教育界和商場的菁英領袖們應該要活出來的生命!」不要小看自己,只要能認清生命與職涯上的危機進而避免,就能活出主所賜不平凡的生命影響力。

花蓮、台北、台南3場 報名享國際網路課程

2009年台北場次。      (照片提供/佳音宣教協會)

主辦單位表示,大衛牧師用詞活潑,信息實用性強,除了基督徒外,也很適合非基督徒參加。3場演講於7月16日、23日、30日分別在花蓮亞士都飯店、台北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文教會館)及台南桂田酒店舉辦,演講含餐費1000元,及早報名還可獲贈國際ICOS網路學院100小時的英語學習課程。有興趣者請上www.chgnc.org.tw報名,或電洽02-82263276。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