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彭蒙惠90歲生日,許多教會牧者和同工齊聲祝福,並致上最深謝意,感謝她為台灣的付出。(剪輯/記者莊堯亭)

彭蒙惠24歲來台灣宣教,今年將滿90歲,如一粒麥子埋在台灣的她,對台灣貢獻甚大。《基督教今日報》邀請共16位來自各地的牧者、同工,透過這段影片,向彭蒙惠獻上最真摯的感謝。

「彭老師,生日快樂!」、「彭老師,謝謝你那麼愛我們!」從年長到年少,彭蒙惠都是他們的榜樣,立下無私的宣教士典範。

「哪裡有需要,我就去。」是彭蒙惠一生宣教事工的原則之一。

「哪裡有需要,我就去。」是彭蒙惠一生宣教事工的原則之一。 (照片來源/救世傳播協會)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

彭老師,非常感謝你對台灣的愛,也是你對我們的愛。

在這裡,為你所擺上的獻上感謝,也相信神透過你,所撒的種子、所訓練的工人,特別在音樂、佈道的這一塊領域,神透過你,要更大的祝福台灣的教會、華人的教會。

願神大大賜福給你,讓你90歲比以前更健康、更有異象,也能夠帶來我們更大的祝福。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

彭老師恭喜你,90歲大壽,非常謝謝你這樣愛台灣,讓台灣變成是你的家鄉

你一生委身在這個地方,為了台灣百姓的需要、為了許多青年人的需要,你生命中所有的付出,在永恆中一定被紀念。你是我們的天使、你是屬靈的偉人,祝福你,再有10年健康的服事!

世界華人福音中心總幹事-陳世欽

敬愛的彭老師,首先在這裡,祝福你生日蒙恩。為彭老師生命當中留下的美好的腳蹤、美好的榜樣,透過《救世傳播協會》、《空中英語教室》,許多人認識耶穌基督、信靠耶穌基督,帶來許多生命翻轉的感動故事

為彭老師獻上感謝,在這特別的場合當中,不但恭賀,而且為你感謝。你成為不單在台灣,更在許多華人地區當中,一個重要的、耶穌基督的見證人。深信在前面的日子,天父要繼續大大的施恩,使用彭老師,成為更多人的見證,願上帝祝福你。

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張漢業

彭蒙惠老師,我們很衷心的祝福你90歲的生日。

你很年輕的時候就離鄉背井來到台灣、成為宣教士。你所設立的ORTV,還有《大家說英語》,這些事工真的祝福了台灣。

你是我們宣教士心目中最好的榜樣,美好的生命的見證的宣教士,希望你的身體健康,能讓你一切的服事,結出一百倍的祝福。彭老師我們愛你,祝福你。

救世傳播協會會長-洪善群

彭老師謝謝你對我們的愛,對整個華人的愛。

你一生奉獻在這裡,願上帝紀念你,更加賜福於你,給你更多的創意、能力和年歲,好帶領我們、帶領救傳,讓我們能真實的在上帝的手中成為貴重的器皿。

有一天我們在天上,神說,那又忠心又良善的僕人。讓我們在神的愛裡一起歡喜。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

祝福彭蒙惠老師生日快樂,求上帝讓你活久一點、青春美麗久一點、講道久一點、吹喇叭的機會久一點、做節目和新媒體久一點。

彭老師,我們愛你,生日快樂。

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張振華

彭老師你好,你已經90歲?完全看不出來。

祝福你能夠在台灣,能夠有更多更美好的服事,能夠向更多的人來傳福音,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祝福你生日快樂!

北大卓越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

彭老師,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在台灣這幾十年來帶給台灣的祝福。你的笑容還有所有你所帶出來的事工,都幫助許多的人。台灣有你,真的是一個寶貝,那麼你生日,我們都非常非常的喜樂,盼望上帝給你健康的身體,讓你在台灣,能夠有更多更多的服事,讓上帝透過你來祝福這個土地。

真的感謝神,願上帝繼續加添你的能力、讓你的腳更有力、讓你的精神更好、讓你天天很喜樂,而且每一個跟你接觸的人,都能感染到你那美麗燦爛的笑容,還有一顆從神來喜樂的心。願上帝大大的祝福你,我們都愛你,台灣都愛你,感謝神。

火把行道會主任牧師-楊永民

彭老師生日快樂,謝謝你在台灣這個地方,所栽種的都已經開花結果了。感謝上帝使用你成為一個傳奇人物在這塊土地,祝福我們華人世界。上帝使用你的恩賜,更使用你的生命,有一份對上帝特別的熱愛。

謝謝你,再一次祝福你身體健康,靈魂極大的興盛,帶給台灣許多的幫助和祝福。恭喜你,生日快樂。

屏東和平教會主任牧師-葛兆昕

彭蒙惠女士,我要特別在這裡祝福你90歲生日快樂,你為了台灣,也為了非常多學子做了很重要的事。

我小時候就是聽《空中英語教室》跟《大家說英語》長大的,那在這邊祝福你身體健康、上帝的恩典與你同在,希望你為神做更多美好的工作,興起更多的下一代。

花蓮美崙浸信會牧師-蔡志堅

彭老師祝你90歲生日快樂,我是來自花蓮美崙浸信會的蔡牧師。

花蓮是你在台灣的家鄉,我代表花蓮的會友祝你生日快樂,謝謝你這幾年來對台灣的祝福和貢獻,生日快樂。

高雄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

彭蒙惠老師,我是高雄福氣教會的楊牧師,非常感恩,你為台灣這塊土地上,所付出的一切。

看到你90歲了,還那麼年輕漂亮,我要請妳把年輕的不老的恩膏,分一點給我們。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祝福您。

台北復興堂牧師-柳子駿

彭老師,生日快樂!

祝福你永遠那麼的健康,每次看到你,我們的心中都非常的感動,希望台灣教會有更多的年輕人、學像你的榜樣,成為宣教士,影響這個世代。

中華基督教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秘書長-彭書睿

Hello Doris 恭喜恭喜。生日快樂,thank you for a such great example for all of us,我們在宣教的路上是同路人,許許多多人都跟隨你的腳步,我們也希望在未來更多的日子,仍能看到你勇敢的為主做事、為主發光,我們仍然會聽到你的嘹亮的小喇叭的聲音。

我們希望你能夠繼續的在主的裡面,有更大的祝福,謝謝。

天韻合唱團團長-謝光哲

謝謝你這麼多年的照顧我們,那麼愛我們,我們也愛你哦!

天韻合唱團資深團員-葉薇心

Doris Thank you for living your life for Jesus. Your living testimony has been a great encouragement for all of us. I want to say that may the joy increase in your life as you serve Jesus and others in your life.

▌HOT!!! 本周超熱門 ▌

表現愛的極美方式! 美6歲男孩與警察牽手禱告 結束時大家都哭了

獨「衣」上帝 神蹟潮牌-AMENPAPA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一張「打給耶穌的電話」清單 讓聖經2秒變親民

張茂松談傳承人選4大標準 張光偉:神給我的使命與異象,就是完成父親要完成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