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加略山愛靈修)

孩子接觸新事物的資訊總比父母來得快,從時代的新用語、最夯的手機線上遊戲或偶像團體,快速的時代,讓孩子接受開始流行的事物的年齡層往下調整,許多三、四年級的孩子,不再如同以往單純的享受孩童時光,是整體環境氛圍,讓孩子必須接受新事物,此種現況也讓家長驚覺,若不進入孩子的世界,跟上孩子接受資訊的腳步,就會遇到話不投機半句多情況,而讓彼此距離越來越遠。

常常孩子覺得有趣的事情,未必是父母關心的目標,雙方就好像難以相交的兩條線,平行而走。然而只要親子能夠一起做同一件事情,自然而然的,雙方的眼光就容易聚焦在一起,找到話題,再也不是困難的事了!

做同一件事情當然也包含共同讀神的話語。基督徒父母需要有智慧的進入孩子世界裡,熟悉他們的語言,進而幫助孩子在多變快速的時代裡,建立基督信仰的根基。「孩子的未來在神的手中」,當世界在變、資訊更替,但唯有神的話永遠不變,能引領孩子一生的道路。

了解更多《奇異恩典》內容

▌HOT!!! 本周超熱門 ▌

表現愛的極美方式! 美6歲男孩與警察牽手禱告 結束時大家都哭了

獨「衣」上帝 神蹟潮牌-AMENPAPA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一張「打給耶穌的電話」清單 讓聖經2秒變親民

張茂松談傳承人選4大標準 張光偉:神給我的使命與異象,就是完成父親要完成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