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親愛的,

「我見了這大異象便渾身無力,面貌失色,毫無氣力。」(但以理書十:8)

我們在世界上工作,必須有力量才能承負;服事上帝的力量,卻從毫無力氣開始。這是不是奇怪的事?不。服事上帝的力量,是上帝供給。

如果用人天然的力量,會拆毀多於建造,傷害多於扶持。人的力量就是要抓人、事、物,抓在手上才有把握。上帝的力量卻是要人放手,放手才會有交託。我們要依靠主,是一直學習要放手。

上帝要我們服事祂,不是我們像氣球灌氣,氣消了就癟了。祂會先放氣,使人無力氣,再靠祂重新得力,又力上加力。上帝給的力氣,有永恆的目的,即使是拾取地上的一根樹枝,也榮耀主,給出一杯涼水,也蒙主喜悅。

許人說看見異象,就奔命往前衝。但是真正得到異象的人,卻先自覺無力,要上帝扶持。

▌HOT!!! 本周超熱門 ▌

獻上一生給摯愛寶島 彭蒙惠90歲生日感想:每天都幫助別人,這樣就很快樂!

【寇紹恩專欄】什麼時候,人能多放下自己一點,別那麼在乎,就快樂了!
 
揮別親情和愛情 彭蒙惠:「主啊!如果祢需要我,我願意為祢到地球最遠的地方」

行道會的未來?張茂松謙卑卸任 續作更新的教會進入約書亞世代

為何提早交棒?張茂松:我一定要給年輕人舞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