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特會前的半宵禱告會中,張漢業牧師(右)分享「服事需以禱告為根基」的重要性。

在「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特會前的半宵禱告會中,張漢業牧師(右)分享「服事需以禱告為根基」的重要性。 (攝影/記者莊堯亭)

服事神的人,應該有什麼態度?

「聖經說,我們是與神同工的。」在「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特會前,大會主席、也是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在4日的半宵禱告會中,如此鼓勵同工。

他說,每場聚會能順利進行,都是因為有一群願意服事神的人,如同今年的訪韓盛會中,就有超過2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志工,服事參與的2,300多名弟兄姊妹。

(攝影/記者莊堯亭)

每種服事無論內容如何,都同等重要;但服事者卻分成3種:
 
第一種人,不僅沒有認真服事,還常常抱怨;第二種人,雖然服事起來很努力,但隨著他的服事越多,抱怨和批評也隨之增加;最後一種人,每次服事都盡心竭力,也鮮少抱怨,一旦看見有人很辛苦,還會過去拍拍對方肩膀,給予加油和鼓勵。
 
很多人認為自己有恩賜、有熱心、願意,就可以服事,但,

一棵樹要堅固,根部很重要!
如果根不堅固,小小一陣風,就倒了。
 
後來我們知道,我們要俯伏之前,先要禱告。
你是敬拜團,如果沒有禱告,最好不要帶敬拜;你是帶領禱告的人,自己一定要先來到神面前禱告。
 
外表若是看得見的葉子,禱告就是我們的根。
沒有禱告的服事,我們沒有辦法做成神的工。

我知道很多人很努力,
更重要的是,要以禱告來預備我們的服事。

(攝影/記者莊堯亭)

▌HOT!!! 本周超熱門 ▌

獻上一生給摯愛寶島 彭蒙惠90歲生日感想:每天都幫助別人,這樣就很快樂!

【寇紹恩專欄】什麼時候,人能多放下自己一點,別那麼在乎,就快樂了!
 
揮別親情和愛情 彭蒙惠:「主啊!如果祢需要我,我願意為祢到地球最遠的地方」

行道會的未來?張茂松謙卑卸任 續作更新的教會進入約書亞世代

為何提早交棒?張茂松:我一定要給年輕人舞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