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韓葛瑞、韓哲克父子受訪時,相處自然且融洽。 (攝影/記者蔡宜倩)

禱告,讓一名父親教出拯救奴隸事工的卓越領袖。

 

上月來台的韓葛瑞(Gregg Hunter)、韓哲克(Zach Hunter)父子聯袂接受本報專訪時,談及當12歲的韓哲克拋出如何解救世上許多受苦的奴隸時,韓葛瑞夫婦給兒子的答案是:「你可以為他們禱告。」

 

傳承給韓哲克的,除了禱告,還有父親身上的美好特質。「我從我父親身上學習到,成為一名好爸爸的是:當一個好人,並不是說你一定是很有力量的,或是一定要控制別人。韓哲克說。

 

做一個好爸爸,最重要的是能夠自制。

 

我希望能夠為我的女兒,以及為我將來的孩子樹立一個好榜樣。

 

訪問結束後,韓哲克也透露,將來會和妻子領養孩子,不但把父親身上美好的特質傳承下去,其也將致力成為無家可歸孩子的美好榜樣。

 

提到自己如何以身作則,教養出卓越的子女時,韓哲克父親-韓葛瑞分享當年初為人父的喜悅,在韓哲克成長時期,他也希望多花時間陪伴兒子,同時承認自己並非完美的父親,而是倚靠神,才能勝任父親職分。

 

韓葛瑞傳承給兒子的,除了美好的個人特質,更有禱告、倚靠神的榜樣。 (攝影/記者蔡宜倩)

 

【養出拯救奴隸事工的卓越下一代 教戰守則/韓葛瑞受訪】

 

當我成為父親的時候,哲克是我的長子;雖然我當時也還不知道怎麼樣當爸爸。

但我很興奮能成為一名父親,也很感謝神,賜給我和太太一個兒子。

我記得當哲克在成長時期,從小朋友在慢慢長大的時候,我最希望能夠的就是:花時間跟他在一起


他需要知道是,我很願意投資在他身上,跟他一起歡笑、跟他一起玩,跟他一同學習。


只是,我有成功的地方,也有失敗的地方,他都看得到。因此,我要讓他知道,我倚靠神,才能做一個好爸爸。

 

(攝影/記者蔡宜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