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知名製片家雷.康福特上月29日剛發行其近作-《無神論妄想》」(The Atheist Delusion)。

知名製片家雷.康福特上月29日剛發行其近作-《無神論妄想》」(The Atheist Delusion)。 (圖片來源/雷.康福特臉書)

電影《消防員》、《爭戰室》製片家亞歷克斯.肯德里克(Alex Kendrick)看完該電影後,稱其「大有力量 !」並且「確認有一位上帝存在。」路易斯安那州參議員萊恩.加帝(Ryan Gatti)觀後驚嘆:「哇,看完這電影後,無人可否認創造者存在!」

這是知名大製片家暨敬虔基督徒-雷.康福特(Ray Comfort),近日剛發行的一部電影-《無神論妄想》,其以1項科學問題來摧毀無神論者的觀點和立場。針對無神論者斷言「沒有上帝」的觀點,他表示,「要指出上帝存在,正如在晴天正午,證明太陽存在一樣清楚。」

康福特是「活水」(Living Waters)製片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曾推出熱播電影《180度》(180)以及《進化論與上帝》(Evolution vs. God),其也是逾80本書的暢銷書作家,著作包括《聖經裡的科學事實》(Scientific Facts in the Bible)、《如何知道上帝存在》(How to Know God Exists)、《證據聖經》(The Evidence Bible) 等;此外,其與導演暨演員的柯克•卡麥隆(Kirk Cameron)共同主持、屢獲獎的《大師之路》(The Way of the Master),已在全球190地區播出。

敬虔基督徒、暢銷書作家暨知名大製片家雷康福特,是屢屢獲獎的電視節目《大師之路》共同主持人之一,常應邀至各教會分享聖經信息,其近日發行《無神論妄想》新電影,欲向無神論者證明上帝存在,如同在晴天正午證明太陽存在般。

敬虔基督徒、暢銷書作家暨知名大製片家雷康福特,是屢屢獲獎的電視節目《大師之路》共同主持人之一,常應邀至各教會分享聖經信息,其近日發行《無神論妄想》新電影,欲向無神論者證明上帝存在,如同在晴天正午證明太陽存在般。 (圖片來源/雷.康福特臉書)

面對懷疑論者要求「相信有上帝」者,要提出「超凡的證據」,康福特感謝突飛猛進的現代科學,因為,「如今我們擁有了超凡證據。」尤其是無神論者比爾.馬赫(Bill Maher)以及理查.道金斯(Richard Dawkins)都曾對外公開表示,只要有科學證據,他們就會相信上帝存在。

電影《消防員》、《爭戰室》製片家亞歷克斯.肯德里克(Alex Kendrick)看完該電影後,稱其「大有力量 !」並且「確認有一位上帝存在。」路易斯安那州參議員萊恩.加帝(Ryan Gatti)觀後驚嘆:「哇,看完這電影後,無人可否認創造者存在!」

當康福特帶著攝影機進入美國南加州大學,問了無神論者一個過去未曾問過的科學問題後,即製作了該電影。「令我震驚的是,那些對於上帝存在持開放觀點的人們,短短數分鐘內即改變其意念。」你可以看到他們眼中綻放出光芒;團隊也採訪公開表明是無神論的知名理論派物理學家-勞倫斯.克勞斯(Lawrence Krauss)教授,展示他反對上帝存在論點的科學性缺陷。

據該電影宣傳資料內容指出,至今仍有數百萬人擁抱著無神論觀點,而《無神論妄想》正將這厚重的簾幕拉起,揭開那些否認「明顯事實」人們的心思,以致能因單看一場電影,使人們誠實看到真實的處境。

《無神論妄想》現在接受付費下載,預定2個月後將公佈在YouTube,供各界免費觀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