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經》將在2013年於美國播出。

美國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我要活下去》名製作人馬克‧伯納特(Mark Burnett)與妻子蘿瑪‧多內(Roma Downey)共同籌備電視劇《聖經》(The Bible),預計2013年在美國歷史頻道(History Channel)播出。

該電視劇結合真人演出和電腦特效,用史詩般的壯觀場景,敘述諾亞方舟、出埃及記到耶穌受難和復活等故事,拍攝地點將開拔到中東和其他地區,希望帶給觀眾一場視覺饗宴。

劇本以多數基督教領袖使用的新國際版聖經(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為本,同時聘請神學家和學者為戲劇顧問,不但講究畫面效果,劇情的內容也相當考究,呈現出10集共10小時的電視劇,卻是歷史頻道最鉅額的投資之一。

聖經一直都是最多人閱讀的書籍之一,雖然人們對聖經各有不同看法,但本片並非著眼信仰的重要性,而是從觀眾對聖經情感連結的角度切入,傳遞基督教的故事。

從小深受聖經影響的馬克夫婦,未曾想過有一天聖經會成為他們的工作,籌備本劇耗時兩年,過程雖然戰戰兢兢,卻也感到相當開心,他們清楚這部劇有全球性的影響力,因此積極洽談於150國家播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