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最後一天的「耶利哥晨更」,張漢業牧師帶領大家一起做出「耶利哥城牆倒塌」的動作。

最後一天的「耶利哥晨更」,張漢業牧師帶領大家一起做出「耶利哥城牆倒塌」的動作。 (攝影/記者莊堯亭)

「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的大會同工,每天早上6:30-8:30,聚集在澳門神召會,在張漢業牧師的帶領下,開始連5天的「耶利哥晨更」。「耶利哥的城牆已經倒下!」張漢業帶著同工宣告,相信聖靈的風要吹起,在這塊土地上帶來轉化。「我們要相信!澳門是有盼望的。」

耶利哥城牆已倒塌 耶路撒冷城牆要重建起來

只禱告一件事:深願聖靈造訪澳門

「以祿月二十五日,城牆修完了,共修了五十二天。我們一切仇敵、四圍的外邦人聽見了便懼怕,愁眉不展,因為見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神。」(尼希米記6:15-16)
 
今(6)日是「耶利哥晨更」的最後一日,大會同工紛紛聚集、在會堂前跪下,為澳門的復興流淚禱告。「我們不為別的禱告,單單為一件事。深願聖靈造訪澳門,造訪在每個人心裡。
 
當禱告結束,地上充滿眼淚。「神紀念我們的眼淚,神看重我們的眼淚。」張漢業說,「神已經成就了大事。雖然會有試煉和試驗,但,我們要繼續完成手中的工作。」並以「尼希米帶以色列人修築城牆」的經文勉勵,「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神。出乎神的,祂必要成就。」

透過「耶利哥晨更」,張漢業盼望同工能彼此合一事奉,帶下整個國家的轉化。

透過「耶利哥晨更」,張漢業盼望同工能彼此合一事奉,帶下整個國家的轉化。 (攝影/記者莊堯亭)

每天早上的禱告會,超過三分之一都是菲律賓教會的同工。

每天早上的禱告會,超過三分之一都是菲律賓教會的同工。 (攝影/記者莊堯亭)

號召300人「為耶穌而走」

姐妹分享見證:出來傳福音的人是有福的!

今(6)日下午17:00-20:00,大會同工將沿著澳門市中心繞行,活動期望號召300人一起「為耶穌而走」。「一個人得救,在天上充滿party。」張漢業笑著說。
 
其中,也有一位姊妹上台分享見證,鼓勵大家一起參與傳福音工作,「出來做福音的工作,當你願意為神而做,神給你的東西,超過你所想所求。
 
在10多年前,這位姊妹在一家商場開批發店。因為店裡只有兩面,其中一面正對著商場的路,相當難經營。有天早上,其先生要她去和經理談,看是否能調整店面的位置。
 
「那天剛好是教會出去發傳單、傳福音的日子。」所以,她就沒有去找經理。「回家的時候,我先生問我,我不敢說話。」
 
隔天,她去問經理,有沒有其他位置能安排。經理竟回答她,「整個商場都沒有。但是有一個,就是把你店裡另外一邊的路『封起來』。」結果,這位姊妹的批發店,不但空間變大、格局更方正,還變成商場百間店面中,最漂亮的一間。
 
她根本沒有想過店面旁邊的路可能會被「封起來」,照常理,不可能有人想到、也不可能做到。然而,「你願意為神而做,神給你的東西,超過你所想所求。」她鼓勵,「出來傳福音的人是有福的!」

張漢業牧師帶領大家為此次特會禱告

主啊,我們把『上帝之城』澳門交在祢手中,把六十萬個百姓交在祢手中。
 
主啊,讓這些百姓有機會可以認識祢,能聽見神的救恩,能經歷神的救恩。
 
主啊,這三天的聚會,是聖靈充滿、父神的愛充滿的聚會。
 
主啊,一天的「中韓文化交流日」和兩天的「神蹟之夜」,無數人的生命,要來到神的面前。
 
讓我們一起為澳門禱告,盼望透過「祝福澳門-開創未來」3天的活動,基督的福音好消息能進到上萬澳門人心裡,在奢華的享樂生活中,找到生命真正的喜樂與自由。

大會主席張漢業牧師呼籲大家極力邀請人來參加,並且持續為大會和參與人數禱告,盼望「早上至少一千、晚上至少四千」!

「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特會,於澳門做了相當多的宣傳,除海報、扇子,連沿路經過的公車,都可看到特會的廣告。成本相當高,經費仍須奉獻和禱告,為的只是讓還不認識耶穌的人,能有機會看到廣告、被吸引來認識耶穌。

「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特會,於澳門做了相當多的宣傳,除海報、扇子,連沿路經過的公車,都可看到特會的廣告。成本相當高,經費仍須奉獻和禱告,為的只是讓還不認識耶穌的人,能有機會看到廣告、被吸引來認識耶穌。 (攝影/記者莊堯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