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此次「祝福澳門─開創未來」志工Teresa。 (攝影/記者莊堯亭)

從2016年8月1日起,就暫時放下忙碌的店面,帶2名才小學的兒子,全力投入「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特會的會前籌備,無論是耶利哥晨更禱告會、上街廣發福音單張、接待從各地前來的同工,都看見她的身影。她是此次大會的百多名志工之一:Teresa。

歷經幾天從早到晚的服事,她感動表示:「神真的在做工!」看見繞行半個澳門半島的「為耶穌步行」,原先只有數十人報名,但遊行開始前,竟湧進超過250名的各教會弟兄姊妹;且在邊禱告、邊發送大會文宣品時,都獲得路人和遊客的善意回應,甚至因天氣熱,許多人「主動」索取印製大會資訊的扇子。

 

「好像每個人做一點點的事情,盡力去做,結果就會很感動。」

 

其實,其所屬教會,並未參與此次轉化澳門的屬靈行動,但因著自己過去經歷生育、耳朵得醫治、經濟極大的轉化等祝福,Teresa認真表示:神是真的,我怎麼敢不傳!

 

原本不可能懷孕的 但未經任何治療,神就賜下孩子

因子宮長了2顆7釐米和5釐米的子宮肌瘤,Teresa被醫生斷定,除非開刀或做藥物治療,否則懷孕機率幾乎是零。

 

她離開原本在電視台的工作,到海外旅行時,經朋友邀約,決定報名當年的訪韓聖會。沒想到,旅行回來的隔天,她一起床就脫口而出:「阿門!」這是從沒發生過的事,她心想,難道是神給她孩子了嗎?因此即便月經的週期還沒到,她仍馬上到醫院檢查。

 

但醫生認為她不可能懷上孩子,還要她「別期待了、回家去吧」,經她堅持、並對醫生說:「我是基督徒,我相信神會給我孩子。」才獲得檢查機會。

 

她果真懷孕了!但整個孕期歷經許多辛苦,如:在初期就大出血,只得臥床數月。此時她才明白,神使她離開原本的工作,竟是要她養好身體、保住胎兒。「如果還在工作,不可能拿到這麼多的假。」

 

蒙神保守,不明白其中凶險

隨著胎兒長大,2顆肌瘤也跟著長大,且位置剛好位於生產的必經之處。醫生表示,一定得剖腹生產,且下刀之處須恰好是肌瘤的位置;但即便如此,仍有很高的機會須拿掉子宮,意即:她最多只能有一個孩子。

 

「神啊,難道我只能擁有一個孩子嗎?」這對許多母親來說,是件令人心碎的消息。

 

與丈夫商量後,她向醫生表示,他們堅持「自然生產」,甚至簽下切結書,即便因此喪失性命,也不會追究。

 

幸蒙神看顧,雖然生產過程極為危險,都安然度過;如今,她的兩個兒子都已上了小學。

 

「許多人都說我信心很大,其實當初我因為沒有關的醫療知識,不懂得原來這麼樣危險,以為如果自然產生不出來,醫生會直接幫我開刀…一切都是神的保守。」

Teresa參加半宵禱告會(橘衣者)。 (攝影/記者莊堯亭)

神的心意就是澳門 起來,成為列國代禱勇士

Teresa細數其經歷,多到分享不完。

 

包括家中經濟從「為人工作」到擁有自己的麵包店,更同時在澳門20多間超市擁有寄賣點;自己的聽力雖較一般人稍弱,但比起過去每4、5周就要到醫院檢查,否則耳朵就會疼痛、流膿,甚至需要配戴助聽器,而現在她已數年都不曾為此上醫院。

 

參加過多次訪韓聖會,她形容自己當初會去到禱告山,只是因為「跟風」,也曾疑惑,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牧師趙鏞基不過是一般人,為何有這麼多人追隨?

 

但因著這些經歷,她漸明白:「他(趙鏞基)是神所選的僕人。」而神此次就要透過這位僕人,以及諸多人力、資源的投入,在澳門這塊屬靈硬土上,燃起屬靈之火!

 

神是真的,我怎麼敢不傳!

這是她的經歷,也鼓勵每位神的兒女,起來成為列國的代禱和福音勇士,透過「現場參與特會」或「同心為澳門禱告」,讓禱告的網絡連結成一張屬靈大網,神的寶血潔淨整個澳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