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男人,並非天生就會當爸爸,世上也沒有完美的爸爸,但爸爸,絕對是上帝賦予男人一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讓我們的身、心、靈都投入這項工作,一定能夠變成更好的爸爸。爸爸復興,家庭就復興!就從今天開始吧!

《我是好爸爸》 傳授好父親的後天養成術!
  「爸爸,是男人一生最重要的工作,但好爸爸並非天生,而是後天養成。只要你的身、心、靈都投入這件工作,一定能夠變成更好的爸爸。就從今天開始吧!…(詳全文1)

父職缺席世代必讀的書-《男子漢大丈夫》

一位父親開車載著妻子、孩子出遊,卻在路途中間睡著了,想想看,一輛「無人駕駛的車」將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坐在一旁的妻子見狀後,臉色慘白的尖叫,即使她想幫忙駕駛,卻無法掌握好方向盤,小孩也驚慌大哭,如果丈夫還遲遲不醒過來,全家人的命運就會走向地獄…(詳全文2)

父職不可取代! 建立「家庭第一」帶出復興

擁有許多成功頭銜的史雷頓表示,這些頭銜的工作都有人可以做的比他好,「唯有父親的職份不能被替代」,這是身為男人最有價值的工作。他形容要學習成為一位好爸爸,就如同世界級的運動家,需要不斷訓練自己,並終其一生探索上帝究竟要陶塑你成為怎樣的男人…(詳全文3)
 
天下沒有完美的父親 但能活出「為父的心」 從聖經故事看見父親命定

也許在成長過程中,有人因著地上父親的缺陷、軟弱或缺席,因而失望,甚至從此隔絕天父的愛,但上帝仍要做那「恢復」的工作!《聖經》中有關「父親」這個字,出現高達1千多次,可見父親有多麼重要。而聖經中更有許多角色故事,能幫助我們思想父親與自身生活的連結…(詳全文4)

《爸爸去哪兒》紅遍兩岸的背後 原來跟「家庭政策」有關!
事實上,陸版《爸爸去哪兒》是自韓國「引進」,模式與韓版如出一轍,近期台灣也開始跟進播出。韓國為何為會推出此一親子節目?其實和政府看重「家庭政策」有很大關係。「韓國重視家庭,在政策面及政府組織架構上都互相配合,不只如此,他們連媒體都找來。韓國政府從『資源、政策』,到引導『媒體』…(詳全文5)

孩子,苦難的熬煉,能摧毀意志,也能熬煉心志,更能建立真實的信仰
爸爸靠著信仰給我的盼望,相信神會為我未來的人生安排豐盛的饗宴,身處苦難的爐子裡,也就充滿了勇氣,樂觀地面對每一天的磨難。更神奇的是,當爸爸願意去相信那看不見的盼望確實存在,我竟然見到了隱藏在苦難背後的真相,欣然地接受上帝重新錘鍊我的生命…(詳全文6)
 
孩子,謝謝你勇敢,活出生命的格局 我愛你
孩子,我頭一回放假時你在電話中告訴我,你和女友都願意正面去看待我過去的工作表現,原諒我過去的荒唐舉動,我便明瞭你很勇敢,面對父親殺人入獄的事實,不自卑、不逃避、也不畏縮,健康地活出自己的生命格局,令我好欣慰。原來,你也是「小傑」。我愛你…(詳全文7)

▌HOT!!! 本周超熱門 ▌

揮別親情和愛情 彭蒙惠:「主啊!如果祢需要我,我願意為祢到地球最遠的地方」

獨「衣」上帝 神蹟潮牌-AMENPAPA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耶穌比宗教大》引爆全球千萬人熱烈討論 祂,比一切答案都好!

張茂松談傳承人選4大標準 張光偉:神給我的使命與異象,就是完成父親要完成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