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要抓住耶穌釘痕的手,才不會掉落永火之中。

要抓住耶穌釘痕的手,才不會掉落永火之中。 (攝影/記者莊堯亭)

一隻帶著釘痕的手,浮於地獄烈火之上,讓人在最絕望之際,還能抓住這恩典之手,脫離罪的挾制…鏡頭一轉,地獄的背面就是神同在的新天新地,有天使於空中飛翔,更充滿聖潔榮光…這是位於澳門綜藝館主前廳的「生命館」,就在今天(9日)開始、為期3天的「祝福澳門─開創未來」大會場外。

「祝福澳門─開創未來」大會同工Jenet分享,創作該視覺的藝術家,10年前、人生最低潮之時,在訪韓聖會中遇見神。當時,天父對他說:「孩子,將你的重擔交給我,我與你同在。」他因而找回生命曙光。

今年4月,該藝術家突然受到感動,不斷創作有關耶穌的畫作,並因此向上帝禱告,期待自己能事奉神,也盼望在職場上,有牧師能為他祝福。

「我不知道他有這樣的禱告,也不知道,透過我和張漢業牧師到他工作的場所,神回應了他的禱告。」Jenet說。

「生命館」以逼真的3D畫作呈現天堂與地獄,其中最為醒目的,莫過於耶穌帶著釘痕的手。

「手是很重要的一個部位,因為一生所做的,大多透過手來執行;耶穌的手就為我們釘在十字架上。『祝福澳門─開創未來』需要神的手親自動工。」

「生命館」還包含10位屬靈偉人的介紹。

「生命館」還包含10位屬靈偉人的介紹。 (攝影/記者莊堯亭)

除天堂、地獄兩個主視覺外,生命館的四圍,還陳列10位屬靈偉人的生平與事蹟,盼望帶出場內的火熱信息與聖靈充滿,同時期待透過視覺的呈現,讓99%未信的澳門人有機會聽聞福音。

讓人充滿喜樂的天堂。

讓人充滿喜樂的天堂。 (攝影/記者林胤斈)

▌HOT!!! 本周超熱門 ▌

陪伴先生走過負面新聞 Lulu:婚姻不一定都完美,但愛與修復永遠是第一順位

多作主工不等於屬靈,沒有愛與謙卑,不能討神喜悅
 
來教會抓皮卡丘?香港神學家寫「完全PokemonGo 佈道手冊」 提醒教會「吸引人渴慕神最實際」

走出鬼月迷思 唯靠耶穌!

王力宏譜出來自神的旋律 新專輯《你的愛》見證愛與信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