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eboo》的溫暖畫風,帶來鼓勵的力量!

《Leboo》的溫暖畫風,帶來鼓勵的力量! (圖片提供/慕牧館)

「所有悲喜都想與你分享,歡迎請進。」「累了傷了,來我懷抱,與我同行。」一句句觸動人心的溫暖字句,搭配取材聖經故事的插畫,將耶穌的愛透過平易近人、可愛親民的方式,呈現在每個作品上,無論是基督徒或未信者,都帶來一股撫慰心靈的力量!

有別於一般福音商品保守制式的傳統風格,《Leboo設計小禮》系列商品的靈感來自團隊中基督徒設計師與非基督徒夥伴共同發想的創意和理念;運用溫暖貼心的畫風字句,沖淡了嚴肅的宗教意味,可以讓許多未信者更容易感受到「福音」這份美好的禮物。

《Leboo》就是「禮物」的台灣話,希望每一個作品都是一份禮物,能夠帶出福音的果效,感動更多的人。

「來我心裡!」手寫的溫暖祝福 帶來愛與安慰

《Leboo》福音明信片,廣受未信者歡迎。

《Leboo》福音明信片,廣受未信者歡迎。 (照片提供/慕牧館)

在《Leboo》系列商品當中,福音明信片是最佳的入門款!一組六張不同款式的福音明信片,透過溫馨可愛的插畫與手寫祝福字句,傳達聖經裡的故事,帶下平安與安慰,即使對聖經故事不太認識的未信者來說,也能真實感受到上帝的愛,在困境低谷中看見喜樂的盼望。

產品資訊:
《Leboo設計小禮》系列商品

▌HOT!!! 本周超熱門 ▌

陪伴先生走過負面新聞 Lulu:婚姻不一定都完美,但愛與修復永遠是第一順位

多作主工不等於屬靈,沒有愛與謙卑,不能討神喜悅
 
來教會抓皮卡丘?香港神學家寫「完全PokemonGo 佈道手冊」 提醒教會「吸引人渴慕神最實際」

走出鬼月迷思 唯靠耶穌!

王力宏譜出來自神的旋律 新專輯《你的愛》見證愛與信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