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台北分享的講員之一Robert Maleche,是號角使命團資深同工之一。      (照片提供/新城市教會)

烏干達號角使命團中的羅伯 (Robert Maleche)與米利暗(Mariam Mukisa)二位宣導師,於5月17~31日在大台北地區進行第二階段「城市轉化」禱告培訓課程;近半個月的課程,足跡橫跨大安、松山、信義、南港、文山、中正區等地。身為台北市禱告網絡召集人之一的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牧師表示,使命團中各個宣導師從3月至今離鄉背景,為主擺上,盡力服事台灣,已成為眾教會的祝福。

持續學習轉化 讓影響層面再擴大

今年3月開始,烏干達號角使命團一行8人即以2人一組的方式開始在台北、新竹、台南、高雄等地,透過全國禱告網絡與各地重點教會為主要聯繫窗口,進行巡迴式的培訓課程。台北市在3月至4月已經進行第一階段,5月展開第二階段,前來參加的人數和教會數也不斷地成長,第三階段課程預計在8月1日~21日開跑,講員仍由羅伯與米利暗二位宣導師擔任。

參與培訓的牧者們專注向主呼求,期待教會成為國家轉化的關鍵。      (照片提供/新城市教會)

參加松山區轉化培訓的金聿珊姊妹表示,本來對城市轉化沒有太多親身經歷,但是當米利暗帶著大家一起向主大聲呼求,求主憐憫台灣的時候,內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代禱恩膏,這是全新的認識,更實際感受到自己成為代禱者的那份祝福。

李家忠牧師表示,在接下來的第三階段中,期盼把轉化的範圍從教會層面擴大到青少年、婦女及職場,並到台北市更多地區進行禱告和連結工作,讓台北市轉化的層面更加深、加廣。

據了解,這次服事的號角使命團中,有二位宣導師身體略感不適,也盼大家守望代禱,讓這一群深愛台灣、期盼台灣轉化而付上代價的服事團隊們,能持續有健康、健壯的身心靈。

進入命定的祝福 7月台南先鋒營

在各地展開的禱告培訓會,幫助牧長同工借鏡神對烏干達的祝福,使台灣也能靠福音轉化人心。      (照片提供/新城市教會)

全國禱告網絡表示,5月台北市的課程結束後,6月1日~8日羅伯與米利暗將持續前往新北市進行城市轉化訓練,由三重埔長老教會負責聯繫。7月11~29日在台南長榮大學會舉辦一場連續三週的先鋒營,是一個全國性的禱告轉化聚集大會,屆時慕約翰牧師將來台灣進一步分享國家轉化信息,持續幫助台灣教會合一、進入神的命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