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cns販賣機─販賣所有愛的可能。

Fcns販賣機─販賣所有愛的可能。 (照片提供/Fcns 販賣機)

販賣機除了賣飲料、泡麵之外,還可以賣什麼呢?「Fcns販賣機」販賣的是所有愛的可能!

「我們是上帝的孩子,希望每一個認識我們的客人,也可以認識帶給我們生命盼望的上帝。」這是Fcns販賣機成立的初衷,期盼藉每個作品彰顯神的榮耀,回應天父的愛。

「F」ather、「c」reates、「n」ew、u「s」是「Fcns」所代表的意義;意思是:天父創造新的我們。販賣機的商品,顏色設計繽紛明亮,帶來青春與活潑的喜樂氛圍,將來自天父的愛與創造,透過這些親手製作的系列布包,加上「喜樂」的調味劑,傳遞到每個角落。

布書衣功能多:保護書本、維護個人隱私、隨時筆記。

布書衣功能多:保護書本、維護個人隱私、隨時筆記。 (照片提供/Fcns 販賣機)

活動式布書衣 為你的書本穿上美麗新衣

首次與慕牧館合作,其中推出的商品「飯糰‧布書衣」,除可愛的造型圖案和明亮的顏色吸引目光外,實用功能也是最大的特色之一:活動式書衣的設計,可依照書本的寬度調整;貼心的書籤條設計,閱讀到哪裡都不怕忘記;另外還有放筆的空間(可放三枝筆),在閱讀時,除能完善保護書本外,更能書寫筆記,隨時紀錄在書香世界中帶來的美好時刻。

以鮮明元素,打造基督徒「喜樂」的商品形象

販賣機的商品設計以鮮明的色彩,來傳達基督徒喜樂、有盼望的活潑新生命,因此更能吸引到許多福音朋友的目光,並感受到喜樂的氛圍,無形中也分享了福音的好消息。

產品資訊:《Fcns販賣機》系列商品

對販賣機來說,每個產品都是他們的孩子,每個包包,從剪裁、打版、加工、縫製到包裝,皆為親手完成。

對販賣機來說,每個產品都是他們的孩子,每個包包,從剪裁、打版、加工、縫製到包裝,皆為親手完成。 (照片提供/Fcns 販賣機)

▌HOT!!! 本周超熱門 ▌

「不想這樣贏得比賽」 西班牙自行車手見對手終點線前爆胎 保持落後

羽球國手逆轉勝奪冠 周天成:耶穌是我教練!

全球知名泳將「飛魚」》上帝使他谷底翻身、里約奧運奪生平第21金 《標竿人生》助其勝過企圖自殺的死蔭幽谷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逼迫患難中,神的道卻日益興旺》世界最大洞穴教會 每主日逾7萬人聚會

你期待以文字來影響這世界嗎,今日報強力徵才,邀請有服事熱情的你,一起為主而跑!徵才詳情請(點我進入)

你期待以文字來影響這世界嗎,今日報強力徵才,邀請有服事熱情的你,一起為主而跑!徵才詳情請(點我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