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瑞典生命之道教會致力宣教,近期宣佈將執行無人機空送聖經電子書計畫,預定穿越伊斯蘭國掌控地區,送抵伊拉克有需要的人們手中。

瑞典生命之道教會致力宣教,近期宣佈將執行無人機空送聖經電子書計畫,預定穿越伊斯蘭國掌控地區,送抵伊拉克有需要的人們手中。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

瑞典烏普薩拉(Uppsala)生命之道教會(the Livets Ord ;英譯:Word of Life)計畫使用無人飛機,空運數千本聖經電子書到伊斯蘭國(IS)掌控下的部份伊拉克地區。聖經電子書僅約藥盒大小,上頭有顯示幕;該教會牧師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這些電子書不需充電即可自行運作。

生命之道教會於官網表示,期待能將合乎基督福音的愛和盼望,傳遞到那些否定人權的封閉地區。「我們數週前開啟這項計畫,希望空送數千本聖經過去。」該空送計畫是以生命之道教會名義,委請另一個團體使用無人飛機,從高處飛越、突破伊斯蘭武裝份子管轄區域,執行配送聖經電子書任務。

「藉著崇拜、傳福音與事工,我們要成為全世界分享耶穌基督信息肢體的一部份。」瑞典生命之道教會設立於1983年,是一間類似美國五旬節運動的福音派教會,其在教會外廣場設置大螢幕,播放熱情敬拜及活潑講道即時影音,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參與。

該教會亦在官網上發出信心宣告,「我們要看見上帝成就許多大事,並觸摸全世界成千上萬人們的生命。」先前已差派宣教士前往俄羅斯、烏克蘭、阿富汗、以色列和印度等國,從事各項宣教事工。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但你可以做得更多。」瑞典生命之道教會主任牧師喬金.藍德魁維斯特曾以此主題證道,並在2週前針對無人機空送聖經電子書計畫,在社交網路撰文,呼籲大家一起為此禱告。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但你可以做得更多。」瑞典生命之道教會主任牧師喬金.藍德魁維斯特曾以此主題證道,並在2週前針對無人機空送聖經電子書計畫,在社交網路撰文,呼籲大家一起為此禱告。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Livets Ord)

針對外傳其聖經空送計畫的目的是「攻擊伊斯蘭國」,該教會發出聲明:「有媒體描述此計畫是對伊斯蘭國所採取的一項攻擊行動,這不是真實的。」 並表明,其作法是「與當地夥伴進行諮詢及合作,…並與人道主義團體、難民營醫療隊共同努力,配送食物及衣物給有需要的人。」

2週前,生命之道主任牧師喬金.藍德魁維斯特(Joakim Lundqvist)在其Instagram社交網路上撰文表示,「讓我們一起禱告,願上帝愛的信息可以為他們帶來力量、平安與安慰。」

▌HOT!!! 本周超熱門 ▌

「不想這樣贏得比賽」 西班牙自行車手見對手終點線前爆胎 保持落後

羽球國手逆轉勝奪冠 周天成:耶穌是我教練!

逼迫患難中,神的道卻日益興旺》世界最大洞穴教會 每主日逾7萬人聚會

全球知名泳將「飛魚」》上帝使他谷底翻身、里約奧運奪生平第21金 《標竿人生》助其勝過企圖自殺的死蔭幽谷

是教會、還是邪教? 葛理翰簡要3問教你辨真假

你期待以文字來影響這世界嗎,今日報強力徵才,邀請有服事熱情的你,一起為主而跑!徵才詳情請(點我進入)

你期待以文字來影響這世界嗎,今日報強力徵才,邀請有服事熱情的你,一起為主而跑!徵才詳情請(點我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