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陸近期旱災嚴重,人民渴望降下甘霖以解旱象。

近期大陸華中地區5省,面臨50年來最嚴重乾旱,重創人民生活和國家經濟,當局啟動國家4級救災應急措施,但恐難在一時之內緩解旱象,中央氣象台則持續發佈乾旱黃色預警。大陸基督徒認為,旱象同時顯示當地人民靈魂枯乾,急需福音甘霖降下,請大家迫切代禱!

大陸嚴重乾旱,目前估計已有約35萬人遭殃,且農作物受創面積大,湖南省洞庭湖自5月來水面減少2/3,重創當地養殖漁業和生態系統,經濟損失初估超過1百多億人民幣;大陸網友指出,國家追求現代化生活,導致水資源逐年缺乏。

除華中地區外,北京市水務局副局長亦坦承,北京10多年的乾旱,水資源早已供不應求,該市17座中大型水庫總蓄水量,仍不足每年北京平均需水量的40%。

有部分大陸民眾認為,21世紀是大陸史上最乾旱的世紀,不僅環境缺水,人民靈魂內也很乾渴,非常需要福音。這項說法也被提出印證,據大陸《鳳凰網》資料顯示,大陸90%的人民對於目前生活狀態感到不滿;其二,大陸的8000萬基督徒,有80%分布於農村,得見身處貧困地區的人民,需要信仰帶給他們力量。

對於嚴重旱災,不少基督徒呼籲,信徒勿輕忽禱告的權柄,要真誠、迫切地向主祈求降下甘霖,並打開福音大門,拯救為乾旱所苦的百姓。基督徒要相信上帝掌管一切,用禱告守望,上帝就會動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