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天父:

我把我的孩子交在祢手中,我先為我自己禱告,求主給我作父母的智慧與權柄,我需要從主這裡領受能力,我知道我無法抵擋時代潮流,我需要學習如何跟孩子溝通,幫助孩子活在這個時代卻不受污染,我深信每個孩子都是神的產業,祢把他們造在這個時代有祢的美意,願祢設立他們成為這個時代的光與鹽,讓他們走一條蒙福的道路。

他們不屬這世界,但世界想要奪走他們,求主給我權柄來帶領他們,也求主給我謙卑來跟他們一起成長。

求主教我分辨何時該堅持,何時該放手,當我充滿焦慮的時候,求聖靈保惠師引導我,當我脾氣失控的時候,求聖靈光照我,我的意思與我的方式往往不是最好的,當我有盲點時候,求主開啟我的心。

主我願意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父母,但我自己要先改變,我過去不對的模式請祢來調整我,當我不自覺過於溺愛的時候,求主提醒我,不要為孩子做太多,當我過分嚴厲的時候,求主點醒我不要剝奪孩子的成長。

求主讓我不要把自己的意思強加在孩子身上,能夠敏銳於孩子的感受,求主把真正的親密感放在我們親子之間,讓孩子跟我沒有距離也沒有懼怕。

求主指教我成為一個值得尊敬的父母,也讓我不要迷信於某種方法,以至於僵化了我跟孩子的關係。

我也求主讓我知道如何引導孩子的靈性。

我把我的焦慮卸給你,求主讓我承擔父母的責任而不氣餒。

我也為我的孩子祝福,我知道自己不能控制他,但求主保護他脫離這個時代的引誘,求主讓他知道如何抗拒同儕錯誤的價值觀,求主保守他有聖潔的口,求主賜他有寬廣的心,也求主讓他渴慕真理。

求主打開他吸收知識的胃口,讓他對有意義的事物充滿興趣,求主在他心裡給他力量跟意願,來管理自己的生活方式。

求主讓他知道如何結交益友,給他分辨的力量,也求主把美好的盼望栽種在他心裡,讓他會尋求上帝造他的意義,求主讓他珍惜光陰,也求主親自來動工,讓他裡面充滿動力,求主除去他從小到大的挫折感與無力感,扭轉他的自我形象,讓他為神而活充滿能力。

求主讓他長大成熟,願意管理自己,不活在別人的眼光中,求主為自己的名引導他走義路,指引他的腳步回到正確的路上。

求主改變他不好的習慣以及錯誤的自我認知,求主安撫他的心不焦躁。

求聖靈常常對他說話,也求主讓他敏銳於上帝的聲音,如同撒母耳一樣。

願當年改變我的聖靈加倍感動我的孩子,讓他們與神同行,住在基督裡,透過跟我的相處,更多體會到上帝那真實的愛。

求主遮蓋我們許多的不完全,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場輕生悲劇 在神手中,卻成為母親和家族的信主契機

首戰奧運即摘2金1銀1銅 23歲瑪雅迪拉多生涯巔峰退場:信仰提醒我生命還有更多重要的事

看見需要付出行動 男童餵飽陌生街友,感動全餐廳!

基督徒孩子正接受什麼教育? 基督徒要興起並承接籌辦學校的重責大任

老詩歌注入新靈魂 空教堂單人無伴奏合唱 4天破3百萬點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