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青年覺醒特會」由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開場分享信息。

「青年覺醒特會」由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開場分享信息。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23(二)至25(四)日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的「青年覺醒特會」,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一開場,就和學員們分享一篇「可能不受歡迎」的信息:虛己順服,並呼召在場年輕人與他一起將自己的「心頭肉」獻給神。

「我們獻上最貴重的,不是牛肉、不是羊肉,而是心頭肉,是我們願意走到神面前,說:我把心給祢,這獻上是非常艱難的,卻是最真實的,更是流著淚的。

廖文華提及,這世代要談「順服」,是不太討喜的事。

廖文華提及,這世代要談「順服」,是不太討喜的事。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特會中首堂信息,廖文華分享這世代要談「順服」,是不太討喜的事,因為整個文化環境的氛圍,不只是對政府、企業、媒體、學術界,都充滿著不信任,而自我中心的個人主義,也使得人們、包括許多基督徒,覺得自己可選擇或決定任何事。

進到教會容易覺得受傷、被冒犯或不被愛,被指正時,就覺得很不舒服,想換一個讓自己覺得「比較舒服」的教會,這樣的態度到最後,也造成很難完全信任神,會懷疑這真的是神的心意嗎?這樣的安排對我是最好的嗎?

廖文華以〈雅各書〉4:4-7分享,順服是根基於相信神比自己更愛自己,並相信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因而產生自願地主動性參與,讓神完全掌權在我們生命中每個層面,是一種充滿興奮的投入;順服也代表更看重關係,無論是與人或與神的關係,都能因著順服,而使彼此的關係提升。

他鼓勵學員,每個人都需要聆聽自己生命中屬靈權柄的聲音,去聽牧者領袖們生命中的主旋律是什麼,當他們有時嚴肅起來,我們應當去體會這其中所蘊藏的愛,及領袖想祝福我們的心,不要輕易拒絕或是把心封閉起來。

「祭這個字,就把心頭肉用手捧著,獻上給神」,廖文華最後呼召學員們「虛己」,以基督的心為心,因為「年輕人最重要的不是舞台而是祭壇,最重要的不是麥克風而是十字架」,其鼓勵在場學員,將自己的那塊「心頭肉」交予神,順服神的主權,成為上帝手中的復興器皿。

跨越心裡膽怯的線 在神同在裡創作出作品

泰瑞莎‧戴蒙牧師(中)。

泰瑞莎‧戴蒙牧師(中)。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泰瑞莎‧戴蒙(Theresa Dedmon)牧師在下午的Workshop中,分享人們都渴望擁有大能,而每個人所擁有的大能都不同,當我們擁有時,最寶貴的就是去與人分享。

神創造每個人是如此獨特,祂與人接觸的方式也都不同,這點從四福音書就看得出來:馬太福音是為猶太人寫的,約翰福音是最靠近耶穌的心的門徒寫的;路加福音由一位醫師所寫,卻最常發現關於超自然醫治的記載。其鼓勵學員,每個人都不同、創造的方式也不同,要相信我們的創作是可以祝福人的。

泰瑞莎也說,發預言其實並不難,因神對每個人都有很多心意及計畫,這樣一想就會輕鬆很多。同時,神是按著我們本相來愛我們,所以當我們對人發預言時,可先去了解對方的需要是什麼、心裡渴望什麼,只要我們願意勇敢跨出去,神自然就會透過我們賜下安慰、造就與勸勉的話語給對方,成為他人的祝福。

她也提到,自己從小非常害羞、不愛說話,但神讓她發現自己可透過繪畫、歌唱來告訴人們神的愛。她說,先知性繪畫的重點不在於接觸多少人,而是在於接觸到誰,並透過創作與人產生連結。

其中一個見證是,某天服事團隊到一個收容所,其中一名學員問聖靈,自己該畫什麼,聖靈告訴她,畫一個大大的笑臉。因為收容所的某個人因酗酒,心裡毫無喜樂,而神就是要透過這大大的笑臉,來告訴他,神有多愛他!

藉著見證,神會讓我們跨越心裡那條膽怯的線,並讓我們看見神如何透創作改變人;每當我們在神的同在裡創作出作品,這創作的影響力是永久持續的。

「昌盛」並不是一種成功神學 而是先求「神的國」的人生

張蒙恩牧師。

張蒙恩牧師。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下午由Fight. K教會張蒙恩牧師主講的工作坊-「進入昌盛的秘訣」,其分享,Fight. K教會在8個月內,人數從700人增長到1,200人,教會經歷神的恩典與豐盛。「你要對『昌盛』擁有信心的種子,帶著期待,這顆種子就有機會長大,你就會領受到昌盛的恩膏。」

他提到,自己在高中時,覺得青年團契很無趣,都是在「玩假的」,但他一直問神,有沒有一種「玩真的」的方法,能帶同學來到教會?他鼓勵在場的青年領袖及學生輔導,先懂得鼓勵及認同學生,並以學生為榮,再讓學生以教會為榮,自然而然,這些孩子們也會陸續將同學帶進教會。此外,「昌盛」並不是一種成功神學,而是一種先求「神的國」的人生,並且是學會享受當「兒子」的這個身分。

「當你喜歡某件東西,但是那樣東西你沒有,別人卻擁有時,你不要去想這件事是不公平的、不要去批判別人。」張蒙恩說,他最希望聽完這堂工作坊的分享,大家能學會:「阿爸天父,讓我知道,當你的孩子有多好!」因為唯有如此,才會真正學會當兒子,並擁有進入昌盛人生的信心,而接下來,天父就會針對每個人的獨特、以及能接受的方式,讓大家開始體驗,何謂昌盛的人生!

廖文華牧師為全場禱告。

廖文華牧師為全場禱告。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場輕生悲劇 在神手中,卻成為母親和家族的信主契機

首戰奧運即摘2金1銀1銅 23歲瑪雅迪拉多生涯巔峰退場:信仰提醒我生命還有更多重要的事

看見需要付出行動 男童餵飽陌生街友,感動全餐廳!

基督徒孩子正接受什麼教育? 基督徒要興起並承接籌辦學校的重責大任

老詩歌注入新靈魂 空教堂單人無伴奏合唱 4天破3百萬點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