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倍恩事奉中心」創辦人劉梅蕾師母。

「倍恩事奉中心」創辦人劉梅蕾師母。 (照片提供/基督教桃園靈糧堂)

由倍恩事奉中心與桃園靈糧堂共同舉辦今年全台唯一一場的「婦女特會-女人的機會和季節」,20日在晶宴會館舉行,共約60間教會、逾220位婦女與會。

除桃園在地姐妹,分別有來自台北、新北、新竹、苗栗、蘇澳、台中…等,甚至有遠自高雄、嘉義的姐妹專程而來,如此和諧與連結,整場聚會充滿上帝的恩膏及榮美。

特會約有60間教會、逾220位婦女與會。

特會約有60間教會、逾220位婦女與會。 (照片提供/基督教桃園靈糧堂)

會中,由「倍恩事奉中心」創辦人劉梅蕾師母分享信息,每位學員都明白身為女人的寶貴位分、及神所賜予的機會,願意成為報好信息的大軍!

桃園靈糧堂王鈺蓉牧師表示,820桃園婦女特會是天父賜給眾教會姐妹們的心靈饗宴,「820」是「十全十美」的記號,是神要給姐妹們的祝福!

許多姐妹們都十分熱烈回應,並期待明年再相會;梅蕾師母允諾,明年倍恩事奉中心必與桃園靈糧堂攜手服事更多姐妹們。

劉梅蕾師母(左四)、王鈺蓉牧師(右四)及眾牧者合照。

劉梅蕾師母(左四)、王鈺蓉牧師(右四)及眾牧者合照。 (照片提供/基督教桃園靈糧堂)

▌HOT!!! 本周超熱門 ▌

羽球國手逆轉勝奪冠 周天成:耶穌是我教練

「不想這樣贏得比賽」 西班牙自行車手見對手終點線前爆胎 保持落後
 
逼迫患難中,神的道卻日益興旺》世界最大洞穴教會 每主日逾7萬人聚會

是教會、還是邪教? 葛理翰簡要3問教你辨真假

從僅7人、面臨關門危機的老教會,成為苗栗卓蘭的祝福 客家宣教的神蹟故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