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伯特利教會的外展事工牧師-克里斯.歐文斯特。

美國伯特利教會的外展事工牧師-克里斯.歐文斯特。 (攝影/記者杜胤廣)

美國伯特利教會的外展事工牧師-克里斯.歐文斯特首次來台,他以極富超自然醫治佈道的能力,為參與國度豐收協會舉辦「青年覺醒特會」的千名青年,進行醫治禱告。他更對許多未信主的青年,傳講「罪得饒恕」的主題,激勵他們,因著選擇饒恕自己,而決志歸主。

過程中,克里斯在現場邀請幾名青年上台,用他們在特會至今從神領受到的啟示「知識性言語」,為現場所有人禱告,相信上帝會透過其禱告醫治許多身體有病痛的青年,結果不論是患有頭痛、關節、頸椎、腳、眼睛等疾病的青年,還有一、兩位長期復健都無法痊癒的青年,都因著禱告,病得醫治。

幾名青年上台,用從神領受到的啟示「知識性言語」,來為眾人禱告。

幾名青年上台,用從神領受到的啟示「知識性言語」,來為眾人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的門徒說:你們的先生為什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克里斯在昨晚(24日)的信息中,分享耶穌門徒「馬太」的故事。他以馬太福音第9章9到13節說到,耶穌行走時看見一個名叫馬太的稅吏,邀請他來跟隨自己,並到其家中一同坐席吃飯,當時不只有耶穌的門徒,還有一些稅吏和法利賽人。可以想像馬太當時的心情,因為他知道那些宗教人士法利賽人將會如何看待自己,甚至懷疑自己是否能與他們一同吃飯。

但耶穌卻說了讓眾人都要學習的一句話,教導我們用何種眼光看待與自己不一樣的人。馬太身為當時的稅吏,可能私底下常進行一些不法勾當,但耶穌邀請他的目的,就是要讓所有人了解,「祂來,就是為讓所有人都知道罪可以得著赦免。」

克里斯分享,日前他前往一位剛決志信主的弟兄家中,但其女友尚未信主,他看著他們坐在沙發上,心想待會一定要糾正這位弟兄的不當行為,但上帝卻在此時阻止他,且吩咐他要以愛代替指責。因此,上帝讓他看見這位弟兄女友的啟示性畫面。

他看見這位女孩曾發生一件令她難過的事,四年前她曾經歷離婚,且在他們持續對話的過程中,上帝也透過克里斯持續啟示她生命中許多不饒恕的問題,且問她:「你覺得原諒自己是否是一件好事?」甚至告訴她,耶穌已經饒恕我們的過犯,且會讓每個人有能力能饒恕自己。於是,他帶著她做了饒恕的禱告,在眼淚潸然落下的同時,她選擇原諒了自己。

克里斯以約翰福音8章1至12節「耶穌赦免行淫時被拿的婦人」說,我們都能想像這位婦人被捉時,倒在眾人面前,準備被石頭砸死的恐懼感,婦人的害怕來自於自己要為罪而死。耶穌雖然知道文士與法利賽人要藉此抓住定罪的把柄,但耶穌卻在眾人面前,回答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

眾人聽完這話,都自覺自己無法定這位婦人的罪,於是一個個放下手上石頭,離開現場。當所有人都離開了現場,耶穌提醒她,祂不定人的罪,其他人也不能定人的罪。

克里斯綜合上述這兩段經文來說,耶穌來到世上,不是定人的罪,乃是赦免人的罪,而我們不再需要為罪所帶來的羞恥、憤怒、恐懼,持續綑綁自己,因為耶穌已經饒恕我們的過犯。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僅7人、面臨關門危機的老教會,成為苗栗卓蘭的祝福 客家宣教的神蹟故事

風雨無阻》擺攤只講兩件事 他是牧師,不只來賣咖啡,更要分享上帝的愛

看見需要付出行動 男童餵飽陌生街友,感動全餐廳!

「求神幫助我們救她!」 紀寶如跪禱哭求 心跳停止逾10分鐘婦人奇蹟復活

上帝讓他多活了14年 施達雄牧師安息禮拜見證活出台上台下生命一致的牧者典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