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安森林公園為人祝福。

大安森林公園為人祝福。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重點不是我們得著什麼,而是神喜悅我們跨出信心的第一步。」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的「青年覺醒特會」第二天下午,泰瑞莎.戴蒙( Theresa Dedmon ) 牧師帶領學員跨出教會的門牆、前往大安森林公園,以創意方式分享神的愛。

泰瑞莎牧師在出發之前勉勵學員:「不要為任何的原因感到挫敗,每當我們帶著神的愛出去,就能帶出影響力」。

她以〈馬太福音14:12〉、〈約翰福音14:12〉分享如何與社區、商店建立橋樑。她說,在他們居住的地區,家家戶戶都有游泳池,而他和家人一直期待能像耶穌一樣在水面上行走,以至常需要換洗濕透的衣服,然而當他們如此渴望並且相信見證是可以被複製的時候,最終他們成功地在海邊的水面上行走,她的見證激勵了每一位學員。

「我們每一個人都帶著五餅二魚,而我們所該專注的不是五餅二魚能做什麼,而是神使用五餅二魚可以產生的影響力。」她說。

大安森林公園-泰瑞莎牧師以造型氣球為人祝福。

大安森林公園-泰瑞莎牧師以造型氣球為人祝福。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之後泰瑞莎牧師帶領學員們分成氣球、繪畫、照片及臉部彩繪四個組,在大安森林公園熱情地邀請公園裡孩童及父母們前來參加活動,只要有一個小女孩或小男孩接受了氣球王冠或寶劍,所有在場的人都一起為之拍掌歡呼:「這裡又誕生了一位公主/王子囉!」,或是在臉部彩繪時,祝福孩童並分享耶穌有多愛他們,小朋友們開心的回應,也感染了許多家長們。

學員當中的一位青少女,分享自己畫了一幅代表盼望的畫,而後遇一到位失業五個月的男子,少女為他禱告後,該名男子表示自己對於找工作開始有了盼望,然後不久他就發現在另一邊,他的妻子也正被另一組人服事,而她拿到的是畫著愛心的畫,代表著神對她深厚的愛。原來他們所領受的,分別是從神而來的盼望及愛!

以造型氣球為人祝福。

以造型氣球為人祝福。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另一位學員則帶著自己四歲的女兒一起服事,她分享當小女兒拿著一張禮物盒子的照片,送給坐在輪椅上的老爺爺,並對說爺爺「有一個禮物要送給你,因為耶穌愛你」時,爺爺立即被喜樂充滿,一直連聲道謝,捨不得離開。而當小女兒將氣球送給正在沙坑玩沙的小朋友們,告訴他們「耶穌愛你」時,不僅讓小孩們開心,甚至家長還送她餅乾、謝謝她的分享。

萬芳醫院為病人祝福。

萬芳醫院為病人祝福。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而在醫院,學員們則分享當他們還在預備禱告時,當場一名嚴重經痛的學員就得醫治,另一位學員則是牙痛得醫治,這樣的神蹟發生讓大家信心大增,進到醫院後,許多人都分享自己最大的突破,就是終於跨出了那信心的一步,而就在這樣「行」的信心中,一名手腕腫大疼痛而就醫的老婦人,在被學員禱告後,腫大的部位就立即縮小了!

這樣的外展行動,泰瑞莎牧師說:「這應該是我們的生活方式:隨手傳一張你有感動的照片、送一句祝福人的話,就能讓你身邊的人們感受到耶穌的愛,而你就會看見神如何使用這樣的五餅二魚!」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僅7人、面臨關門危機的老教會,成為苗栗卓蘭的祝福 客家宣教的神蹟故事

風雨無阻》擺攤只講兩件事 他是牧師,不只來賣咖啡,更要分享上帝的愛

看見需要付出行動 男童餵飽陌生街友,感動全餐廳!

「求神幫助我們救她!」 紀寶如跪禱哭求 心跳停止逾10分鐘婦人奇蹟復活

上帝讓他多活了14年 施達雄牧師安息禮拜見證活出台上台下生命一致的牧者典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