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思竹)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要用水藉着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 。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這是極大的奧祕,但我是指着基督和教會說的。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她的丈夫。

─以弗所書 5:22-33

▌HOT!!! 本周超熱門 ▌

上帝讓他多活了14年 施達雄牧師安息禮拜 見證活出台上台下生命一致的牧者典範

黑道‧傳道-從不歸路走回天堂路的林榮賜

從僅7人、面臨關門危機的老教會,成為苗栗卓蘭的祝福 客家宣教的神蹟故事

色情片成癮、同居試婚、婚前性關係難以啟齒? 黃國倫牧師線上精闢分析

乩童世家也能出牧師! 邱瑞淵有上帝免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