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晏信中牧師下台為病人禱告。

晏信中牧師下台為病人禱告。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的「青年覺醒特會」第三天晚上,為「神國降臨醫治佈道會4」,由台北靈糧堂社青區的主責牧師、Asia for JESUS副執行長的晏信中牧師帶領,在一開場他就宣告:「今晚會是神蹟的夜晚!」

佈道會所有的禱告醫治同工,都是這三天特會中的學員;當他們在特會裡被晏信中傳遞禱告醫治的恩膏時,就全部成為禱告醫治的大軍!

聚會開始前,就陸續有病人入場,同時有學員在門口歡迎來聚會的每位會眾和病人,並在入口處就分配好組別,一組組開始為病人禱告。

信息開始前,會場先播放前三屆舉辦的「神國降臨醫治佈道會」醫治影片,當中有脊椎側彎、骨刺、手腕脫臼、耳聾得聽見、頭部撞擊傷、身上有鋼釘或鋼板、飛蚊症、心臟問題…等的疾病,晏信中帶著超自然的信心,直接對全場會眾說:「所有你在影片中所看見的疾病、在會場所聽見關於醫治的知識性言語,都會在今晚發生!

就在影片播放結束後,就已有見證陸續發生!於是晏信中一上台,就馬上邀請得醫治者上台做見證!

飛蚊症集體得醫治。

飛蚊症集體得醫治。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我原本有腳底筋膜炎和撕裂傷,在被禱告時身體覺得很放鬆,以前是不能墊腳尖、一走路腳就會痛,但我現在可以跳起來、走階梯也不會痛了!」楊姐妹非常開心分享見證,晏信中也帶領她走下台又走上台。楊姐妹說,疼痛真的完全消失了!

另外一位陳姐妹,因為打壘球的關係導致腰部受傷,無法做轉腰或彎腰動作。當同工為她禱告時,她感覺到有東西在她身體裡流動,之後做了檢驗,已經可以彎腰了!而且完全不會感到疼痛!當晏信中問她的夢想時,她大聲回答:「我想當壘球國手!」於是全場一起為她的夢想禱告,並祝福她的夢想在神的手中,必定要成就!

相同疾病集體得醫治的恩膏,也在今晚發生!晏信中邀請飛蚊症得醫治的病人上台做見證時,竟一次就出現4位弟兄姐妹,其中還有2位是禱告醫治同工!本來他們在為病人禱告,後來自己也得了醫治!

第一次來到教會的王媽媽,她的右肩無法提重物、也不能舉高,當她被禱告時感覺到全身都熱熱的,然後原先的疼痛就完全消失,而且手可舉高、也能轉動!

另外,王媽媽因為先天性的耳聾,無法自然表達言語,由兒子代表母親說話,他們同時接受到一張照片,照片中是天父高舉著一個嬰孩,王媽媽從照片中領受到被神擁抱,眼淚就不停地流下。

當晏信中得知王媽媽的耳朵還未得醫治時,邀請全場所有人舉手為她禱告!第一次禱告後,王媽媽感覺到有熱流經過,卻還是無法聽見聲音,晏信中帶著更大的信心,再次對全場會眾說:「讓我們再一次為王媽媽禱告好嗎?!」在場的每個人都激動的舉起雙手,憑著對神全然的信心,宣告王媽媽要得醫治。

而禱告第二次後,王媽媽就請兒子跟晏信中說,右耳可以聽得見一點點的聲響了!於是全場歡聲雷動,為王媽媽得醫治歡呼喝采!

佈道會最後,晏信中盼望每個人都能成為為病人禱告的人:「當你斥責所有疾病,帶領病人走向耶穌時,所有的醫治就會發生!」

楊姊妹腳底筋膜炎得醫治。

楊姊妹腳底筋膜炎得醫治。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為王媽媽的耳聾得醫治禱告。

為王媽媽的耳聾得醫治禱告。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王媽媽右肩得醫治。

王媽媽右肩得醫治。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