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詩篇88:2)

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詩篇88:2) (圖片提供/慕牧館)

「我的悄悄話,只想對祢說。」來自香港的插畫家夢冰,把內心對神的感動,藉著圖畫描繪出來。很難想像的是,從小到大沒有正式修讀過美術設計及繪畫的夢冰,因著神的恩典,擅長將內心情感,藉著一筆一畫呈現在人的眼前,讓每個人看的時候,都從心中產生觸動,從而生出與神親近的渴慕,並希望透過這些畫作能夠祝福更多的人。

開學季送禮最好選擇

開學季送禮最好選擇 (圖片提供/慕牧館)

迎接開學季的來臨,夢冰的插畫系列作品推出的筆袋和滑鼠墊,正好打中學生族群的心。筆袋共有兩種款式,除了一般筆袋功能外,也可當作其他物品的收納小包,如化妝袋…等。

多種用途加上精美的插畫設計,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滑鼠墊共三款設計,飽和的色彩搭配溫暖的畫風,讓隨處可見的辦公小物增添了更多的溫度,讓神的愛沒有距離,時時陪伴在你左右。

產品資訊:
《夢冰Jesus with me》系列商品

精美的插畫設計滑鼠墊,共有三種款式

精美的插畫設計滑鼠墊,共有三種款式 (圖片提供/慕牧館)

▌HOT!!! 本周超熱門 ▌

上帝讓他多活了14年 施達雄牧師安息禮拜 見證活出台上台下生命一致的牧者典範

黑道‧傳道-從不歸路走回天堂路的林榮賜

從僅7人、面臨關門危機的老教會,成為苗栗卓蘭的祝福 客家宣教的神蹟故事

色情片成癮、同居試婚、婚前性關係難以啟齒? 黃國倫牧師線上精闢分析

乩童世家也能出牧師! 邱瑞淵有上帝免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